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IBM又无聊了。这是个好消息

2021年7月20日,下午6:07 UTC

IBM周一公布的好消息出乎投资者意料:该公司营收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增长。

对于那些不关注IBM的人来说,这种情况很少见。该公司已公布销售额下降过去34个中的30个在过去的十年里,它在企业计算业务上的份额已经被像微软这样的公司吞并亚马逊谷歌,微软

忘记你在IBM的电视广告和营销材料中看到的东西吧。收入的增长并不是因为有知觉的人觉醒了沃森人工智能相反,该公司在它一直在做的事情上加倍下注:企业计算。

如果这是IBM的一个转折点,那么它可以追溯到340亿美元收购红色的帽子在2019年。红帽公司开发了一个免费的开源操作系统,然后向企业收取安装、维护和在此基础上构建自定义应用程序的费用。

通过这次收购,IBM现在实际上拥有了世界各地公司的操作系统,这使它有机会向他们推销“混合云”的想法。这里有一个简单的例子:一家公司在其零售收银机上运行红帽的操作系统,而这些“边缘”设备也运行与IBM云计算中相同的核心软件。这是一种混合,因为在收银机上可以获得即时的本地销售洞察,而大量的分析和数据库工作是在云端完成的。这样做的好处是在公司已经拥有的系统和持续付费使用的云之间分配工作负载,并且it管理员可以将其作为单个系统进行管理。

除此之外,红帽的欧宝球网站软件还可以在竞争对手的云上运行,比如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或微软Azure。因此,即使红帽的客户叛逃到IBM的云竞争对手那里,IBM仍然会收取一些费用。

红帽是本季度收益的一个亮点。其营收同比增长17%,并帮助IBM的云和数据平台部门增长29%。

分析师Kurt Marko指出在5月份的红帽开发者大会上,红帽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特别注重为零售、酒店和工业客户增加功能。这使得大公司可以在数据中心和收银机中使用相同的企业工具,比如用于安全和任务自动化的工具。这很无聊,但很关键。

这种战略是IBM多年来一直错过的增长机会。该公司的问题不是缺乏客户,因为世界上大多数大型企业都存在这种问题。例如,它索赔在其主机上处理全球87%的信用卡交易。大型主机为IBM带来了可靠的收入,但这些销售的增长速度赶不上AWS或Azure。

现在有了红帽和混合云,该公司可以向投资者展示它有一些真正的增长。如果这行不通,好吧,该公司总是希望它的沃森人工智能能变得更好——而且是更快。

戴夫Gershgorn
@DaveGershgorn

有新闻价值的

杰夫·贝佐斯到达了太空边缘。人类首次太空飞行蓝色的起源将其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和他的兄弟马克,以及荷兰少年奥利弗·戴曼和82岁的飞行员沃利·芬克,带到了太空的边缘。回到地球上,贝佐斯在亚马逊留下的遗产一如既往地残酷。一个报告Vice网站的报道描述了一个23岁的年轻人亚马逊一名在加州仓库工作的员工因被拒绝承担较轻的搬运任务而流产。

你的手机有间谍软件吗?人权非营利组织国际特赦组织发布工具检查手机是否已感染NSO集团在一份全面的调查报告中,该公司在记者、政客、商界领袖和活动人士的手机上发现了Pegasus间谍软件华盛顿邮报以及其他16家媒体机构。NSO集团否认有不当行为,因为它将软件授权给政府,并撇清了责任,但对37部智能手机的数字法医分析证实,该公司使用了其间谍软件。

TikTok削减了营销机构。TikTok已经启动了火花的广告这是一种让公司在征得创作者同意后赞助现有内容的方式。如果我在TikTok上发布一个关于我有多爱可口可乐的视频,该公司可以赞助我的视频,把它变成一个带有该产品链接的广告,扩大其覆盖范围。新的广告形式可能会对营销机构造成打击,因为品牌会把消费者直接变成广告,实际上绕过了营销机构。

优步扩大其杂货业务。欧宝球网站超过400个新城镇将有权访问超级亚马逊的食品杂货配送服务,包括纽约、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等主要市场此事这家食品杂货集团拥有西夫韦(Safeway)等连锁店,将1200家门店纳入了优步的网络。

发人深思

NSO集团如何击败苹果。法医调查人员在活动人士、记者和政客的手机中发现了NSO集团的飞马间谍软件,它超越了苹果备受赞誉的安全协议,华盛顿邮报报告.该报告称,间谍软件之所以能够通过苹果的防御系统,是因为存在安全研究人员多年来一直警告的漏洞,特别是来自未知号码的imessage会被自动接收和预览。0b足球例如,当您发送一个链接时,接收方的iPhone将向该链接目的地发送图像和任何元数据。这是攻击手机的绝佳方式。

以下是该报告的欧宝球网站更多内容:

曼金的iphone手机被侵入,凸显了智能手机时代关于隐私的惨痛教训:任何设备上的任何东西都不是完全安全的。花更多的钱购买高级欧宝球网站智能手机并不能改变这一事实,特别是如果某些国家的情报或执法机构想要入侵。NSO上个月报告说,它在40个国家有60个政府客户,这意味着一些国家有多个合同机构。欧宝球网站

新的安全措施往往会让消费者在易用性、应用程序运行速度和电池寿命方面付出代价,这引发了许多科技公司内部的争论,即这种性能上的权衡,是否值得用这些措施提高对黑客攻击的抵抗力。

以防你错过了

在备受重视的中国市场,大众电动汽车销量远远落后于特斯拉,令分析师感到担忧克里斯蒂安·赫茨纳著

比特币涨到2.2万美元?随着加密货币抛售加剧,看跌看涨加剧作者:Sophie Mellor

关于周二蓝色起源太空发射的一切,请与杰夫·贝佐斯一起了解凯文·t·杜根著

以下是Delta变量迄今为止对股市的影响李·克利福德和尼古拉斯·拉普

西方不需要中国的技术来应对气候变化作者:丹尼斯·佩雷

有些故事需要一个订阅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又是一个秘密监视测试。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的一项调查显示,2016年,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偷偷扫描了290万人的面部,试图将他们与一个包含5000名疑似身份诈骗者的数据库进行匹配《环球邮报》.该测试产生了47个“真实命中”,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因为扫描而被驱逐出境。机场没有张贴任何关于扫描的标志或面向公众的信息。

“我非常担心政府选择这样做,”渥太华大学萨缪尔森-格卢什科加拿大互联网政策和公共利益诊所的律师塔米尔·伊斯里尔(Tamir Israel)说,他研究了边境机构使用面部识别的情况。

他说:“这是在事先没有公开讨论的情况下部署的,这项技术已知在准确性和种族偏见方面存在缺陷。”“在这样一个高风险的环境下,这真的令人担忧。”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