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房地产市场即将发生大事

2021年7月26日下午3:36 UTC

在COVID-19衰退的前几周,房地产市场崩溃似乎不可避免。然而,泡沫破灭并没有实现,事实上,相反的情况发生了:政府的支持、经济衰退导致的低利率,以及急切的购房者引发了房地产热潮。自危机爆发以来,房价中值上涨了惊人的24%

但大部分政府援助和支持即将消失。的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暂停该法案将于7月31日到期,该法案旨在防止联邦政府支持的抵押贷款丧失抵押品赎回权。9月30日,抵押贷款延期计划该法案允许一些借款人暂停还款,但将会失效。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已有700多万房主参加了宽限计划。然而,随着经济的改善,这一数字已经下降。截至7月11日,仍有175万借款人占美国抵押贷款的3.5%。

2008年楼市崩盘后的止赎危机非常严重,部分原因是数千万财务紧张的房主资不抵债(意味着借款人的剩余抵押贷款余额大于房屋价值),他们别无选择,只能止赎。但对于财政拮据的房主来说,今年不太可能出现这种情况。这些房主可能坐拥可观的房屋净值(房屋价值减去未偿抵押贷款),如果他们无法偿还抵押贷款,他们可以直接在当前火热的房地产市场出售。

在目前受到抵押贷款延期计划保护的175万房主中,即使只有一小部分选择出售房屋,而不是回去偿还抵押贷款,也可能对历史上紧张的住房市场产生重大影响。根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数据,目前只有137万套房屋待售。在过去40年里,美国在任何给定时间的平均销量为250万部。今年,房屋库存跌至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跟踪该数据以来的最低水平。

“供应方面的不确定因素是房主延期抵押贷款的房屋会发生什么。一些人将重新找到有收入的工作,并将与贷款机构合作调整贷款条款,使他们能够继续住在自己的房子里。其他人就没这么幸运了,他们将失去自己的房子,”房地产市场研究公司Zonda首席经济学家阿里•沃尔夫(Ali Wolf)表示0b足球欧宝竞技ob.不过,除非延期期限再次延长,我们预计其中一些房屋将在明年上市。”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这些背后的房主有多少可能会出售?为了找到答案,欧宝竞技ob研究人员问0b足球首页有限责任公司这家初创公司为购房者提供首付帮助,以换取利润分成。这一发现?如果政府不延长抵押贷款延期计划,家。有限责任公司’s model forecasts an additional 11% increase to housing inventory later this year. But that may not be enough to lower prices.

房屋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克·沙阿说:“拖欠房屋所有者的房屋净值较高,导致止赎的可能性较低,因为人们可以再融资或出售房屋,以避免拖欠抵押贷款。”那些选择出售的人不太可能改变市场。他说,鉴于库存处于40年来的最低水平,预计的库存上升并不算多。因此,我们预计,即使延期贷款计划结束,房价也将继续快速上涨。”

虽然抵押贷款延期计划有可能失效,但这并不能保证。这个好处最初是由2020年3月的2.2万亿美元的care法案,已经延期了三次。最后一个延期来了拜登政府在6月下旬宣布的将延期至9月30日。然而,到目前为止,白宫还没有暗示即将再次延期。

“许多退出抵押贷款延期的房主正在恢复大流行前的收入,不再面临与大流行相关的经济困难。”白宫在7月23日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对于那些可以恢复大流行前每月抵押贷款付款的房主,以及机构有权的地方,机构将继续要求抵押贷款服务机构提供选项,允许借款人将错过的付款推迟到抵押贷款结束,而不给借款人带来额外成本。”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