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历史性的木材泡沫已经结束,价格从峰值下跌了68%

2021年7月26日下午5:45 UTC

连续第八周,锯木厂向经销商收取的木材价格下降。

根据提供给媒体的数据,上周木材的“现金”市场价格下跌了90美元,至每千板英尺485美元欧宝竞技obFastmarkets Random Lengths行业贸易出版物自那以来下跌了68%5月下旬创下了1515美元的历史新高.这是自2020年6月以来木材的最低价格。

Fastmarkets Random length编辑肖恩•丘奇(Shawn Church)表示:“市场正在探索底部,但迄今为止还难以捉摸。欧宝竞技ob.“市场几乎回到了历史区间。”

在大流行之前,木材价格通常在每千板英尺350美元至500美元之间浮动。一些业内人士曾认为,疫情期间需求的增加和历史性的住房短缺可能意味着价格永远不会回落到这一区间。但现在我们到了。

“框架木材是一种商品,会随着供需的微小变化而涨跌。推动房价升至历史高位的因素已经缓解或扭转,”丘奇说,并指出diy家居装修项目是房价上涨的一个巨大因素。他说:“据报道,由于价格创纪录,消费者的支出从家居装修转向旅游和其他追求,这个行业的需求在这个季度大幅下降。”

批发价格的下跌正慢慢渗透到大盒子的货架上,然而,要完全降价可能还需要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欧宝球网站但还有一个不确定因素:野火正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蔓延美国是北美木材的圣地。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林业巨头、北美第二大木材生产商Canfor已经宣布将停产削减锯木厂的一些产量因为森林大火。作为回应,木材期货市场上周大幅上涨.如果期货继续走高,最终将推动现货市场价格回升。不过,业内人士表示,像我们在2021年春季看到的另一波上涨是不太可能的。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