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特斯拉摇了比特币最近的困境,但其他crypto-heavy公司将会怎样呢?

2021年7月26日,11点半UTC

暴跌比特币的价值有可能带来坏消息的坚定公司主张在未来几周。

惊人的上升后,解除了坚定cryptocurrency超过60000美元在特定点在2021年早些时候,投资者,全球金融家,公司开始看一个新的数字资产的世界。然后,比特币难下降。第二季度,年底几乎所有的cryptocurrency今年迄今的累计涨幅被抹去,因为它继续下降超过40%,加大监管力度,中国。欧宝球网站比特币最近的迹象欧宝球网站转变价格超过了40000美元,7月26日。

公司包括特斯拉MicroStrategy,广场,和其他人都投注了相当多比特币近年来,抢的资产,希望摆脱加密前的经济成熟。虽然Elon Musk电动汽车制造商轻松摆脱了比特币的下跌在其最新财报,华尔街仍然想知道其他crypto-minded公司将在什么可能是一个复杂的财报季。

“比特币的一个不稳定的投资,所以投资公司现金的公司到比特币必须愿意接受未实现损失他们的业绩,“财政部总经理杰里·克莱因告诉合作伙伴欧宝竞技ob。“这些公司投资于比特币是愿意承担的风险水平与企业的现金投资,大多数公司已经避免。”

特斯拉

根据美国会计法律,cryptocurrencies被归类为无形资产。这意味着一个公司控股公司资产负债表上比特币将不得不写下资产的价值,如果它低于购买价格。

伊隆麝香特斯拉为投资者提供了最新的一瞥比特币的最新秋季如何达到公司盈利时第二季度业绩下降了7月26日。

几个月后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电动汽车制造商在第一季度出现“Bitcoin-related障碍”的2300万美元收益报告市场收盘后。尽管如此,特斯拉的季度利润记录11亿美元——标记较上年同期飙升998%,据该公司。

麝香有挥发性公共关系与数字资产在2021年。今年2月,麝香说,特斯拉将接受比特币客户付款。个月后,麝香推翻了这一判决,理由是“对比特币矿业迅速增加化石燃料的使用。“尽管反复,麝香表明cryptocurrencies兴趣减弱的迹象。直言不讳的CEO最近表示他个人拥有比特币,Ethereum Dogecoin,而他的航空和卫星通信公司,SpaceX公司,还拥有比特币。

MicroStrategy

拥有超过2欧宝球网站7亿美元的比特币,MicroStrategy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公司持有者cryptocurrency。

公司,由迈克尔•塞勒采用“收购和控股比特币”作为公司战略的一部分,最近还买了13005多比特币将其死亡总人数达到105085人,截至6月21日。欧宝球网站

MicroStrategy甚至最近进行一项5亿美元的垃圾债券提供购买比特币,在6月中旬关闭。一个星期后,它进行了最新的比特币购买总价4.89亿美元的现金。

“我们看到从MicroStrategy,广场,和其他人是一种新颖的方法来保护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资产,“BTIG分析师Mark帕默说欧宝竞技ob

广场

广场逐步构建其cryptocurrency能力现在一段时间,使其将利用最近的数字资产的兴趣。比特币收入广场生成部分由客户通过现金购买cryptocurrency应用仅在第一季度达到逾35亿美元,高于前一年的3.061亿美元。欧宝球网站

Jack Dorsey广场能否定期重复的提高是不可能的,因为公司警告在其最新季度申报,将“根据客户需求波动以及市场价格的变化比特币。”

然而,一直以来,广场已经囤积比特币的资产负债表上。它添加价值2.2亿美元的比特币在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

BTIG的帕尔默期待看到广场,以及MicroStrategy,承担“重大”减损支出在他们即将到来的业绩。然而,fintech和数字资产分析师说,投资者将在广场更关心发生了什么“显而易见”。欧宝球网站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