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密从狂热到主流

2021年7月29日,上午9:45 UTC

四年前,欧宝竞技ob发表了一篇封面故事深入研究我们称为“区块链躁狂!”,热情或,老实说,大肆宣传革命技术的巨大潜力支撑比特币是爆炸。“首次硬币发行筹集大笔资金从投资者。一个比特币的价格已经超过3000美元。和所有cryptocurrencies的总市值超过1350亿美元。回顾过去,那些数字看起来很古怪。

与大多数革命,crypto-uprising没有直线前进。比特币飙升2017年个月后我们的故事,然后坠毁。Trend-chasing投资者继续,区块链计划内大企业举步维艰。但同时,加密生态系统继续扩大和发展。最近,数字硬币价格攀登新的高峰,吸引新投资者和机构鲨鱼。即使在最近的抛售之后,所有cryptocurrencies的总价值约为1.5万亿美元。

欧宝球网站更重要的是,一个新的威胁,说明旧的秩序已经成形,在朗朗上口的名字违抗。作为欧宝竞技ob用华丽的罗伯特·哈科特解释在我们的引人注目封面故事”,分散金融”可能会扰乱华尔街和金融部门开源软件改变了广泛的科技世界的方式。为什么依靠券商交易的过程,例如,如果你能使用一个专用算法更快,更便宜,更透明?欧宝球网站

COV.0921。500年Crypto-Global封面
封面由PplPleaser

罗伯特,他也写了我们2017年的故事blockchains,覆盖了另类金融因为之前它变得更加主流。欧宝球网站我们要求他带头包捕获这个新加密的故事从加密挖掘的气候影响的争论,提出的大量被华尔街的行动。可以找到整个特殊数字问题在这里。它包括一个新的的处子秀欧宝竞技ob排名:“NFTy 50”列表高速发展的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人的非功能性测试,或加以tokens-digital资产提供一种新的方式买卖独特的商品,从艺术到体育纪念品。

在另一个第一,覆盖的这个问题我们与最重要的成员之一NFTy 50:数字艺术家称为pplpleasr。28岁的真正的名字是艾米丽杨,在台湾长大,温哥华。她工作等主要电影的视频效果神奇女侠蝙蝠侠和超人。但是当大流行,她发现自己没有演出。所以她开始尝试数字艺术,违抗社区创建工作。Pplpleasr迅速发展后,在3月下旬的一个非功能性测试她创造的动画unicorn-sold为525000美元。她创建的图像欧宝竞技ob她说,代表了个性和潜在的新兴数字世界的:“这是一个五彩缤纷,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和社区,不仅仅是一个投资平台。“8月5日开始,一系列有限的非功能性测试基于我们的封面OpenSea将在点对点拍卖市场。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有一个新的签名这一列的底部。上个月,他解释说在这个空间,我的朋友和长期的同事克利夫顿叶最近决定是正确的离开欧宝竞技ob和接受新的挑战。这是我的荣幸担任代理主编。如果有很多方法,我们可以更好地为你服务,请不要害羞发送反馈。我想接到你的电话。

布莱恩·奥基夫
主编,欧宝竞技ob
@brianbokeefe

本文发表在2021年8月/ 9月的欧宝竞技ob的标题,“从狂热到主流。”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