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打击中国公司,全球市场低迷

2021年7月30日晚上11:18 UTC

这是网页版的牛表是一份关于市场动态的严肃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晚上好,布尔·希特斯。这是欧宝竞技ob财经记者雷伊·马沙耶希,在伯恩哈德休息的时候,为我们提供一份下午特别版的新闻通讯。

周五对全球市场来说是糟糕的一天,由于对冠状病毒Delta变种的持续担忧,全球几乎所有主要指数都出现了下跌。与此同时,SEC采取行动阻止中国公司赴美上市

市场更新

美国

欧洲

  • 欧洲股市全线下跌。伦敦的富时法兰克福股市下跌0.7%达克斯下跌0.6%,CAC 40巴黎股市下跌0.3%,泛欧股市下跌0.3%斯托克600指数下降了0.5%。
  • 欧元区经济增长了2%第二季度,超出预期。
  • 亚马逊被击中了记录好损失7.46亿欧元(8.87亿美元)欧盟隐私监管机构对其广告业务的监管。
  • 德国是否将允许某些机构基金这么做最多投资20%的资产cryptocurrencies
  • Binance这家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表示会这么做停止提供在监管审查日益严格的情况下,欧洲的期货和衍生品产品出现了大幅增长。

亚洲

  • 亚洲股市在短暂反弹后再次下滑。的恒生香港股市下跌了近1.4%,本周在北京监管打击刺激的中国科技股暴跌中下跌了5%。的日经指数东京股市当天下跌1.8%,而中国大陆股市主要股指下跌上海而且深圳分别下滑0.4%和0.3%。韩国的综合股价下跌1.2%
  • 尽管这周天气很热中国股市在美国,许多投资者似乎已经有了信心买了蘸酱在截至周三的一周,美国向专注于中国股票的基金注入了36亿美元,其中3亿美元流入了专注于科技的基金。
  • 花旗集团(Citigroup)他说不认为中国监管机构对私营部门的打压,将损害该行在该地区的企业业务。与此同时,花旗和安联每家公司都获得了中国监管机构的运营许可基金托管而且保险资产管理企业分别在国内经营。
  • 中国拼车公司迪迪全球否认在其灾难性的首次公开募股一个月后,该公司正在考虑私有化。

在其他地方

  • 黄金回落约1%,但仍高于1800美元/盎司。
  • 美元结束了连续下跌的势头,股价有所上涨。
  • 原油又是玫瑰,布兰特交易价格高于76美元/桶。
  • 比特币周五下午上涨,突破了4.1万美元。

通过数字

根据传统,让我们用一些数字来结束这一周。

135亿美元

这就是净资产杰夫·贝佐斯失去了亚马逊上周五,这家零售巨头的股价下跌了近8%。反过来,贝佐斯的身价现在已经跌破2000亿美元大关。你只需要为他感到难过。

88.5%

296人中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周五上午公布了第二季度收益的公司,这是他们的百分比利润超过分析师预期——根据Refinitiv的数据,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是1994年。

-3.94

就是这么多皇家加勒比公司股价跌了周五,该邮轮公司的海洋冒险号游轮上有6名乘客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这一消息也导致该公司主要竞争对手的股价下跌狂欢节苹果股价下跌4.7%挪威邮轮公司下跌5.1%。

***

这就是我本周的全部内容;请一定要看看下面今天的阅读内容。周末愉快,周一见。

雷伊Mashayekhi
@reym12
rey.mashayekhi@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一如既往,你可以写信给bullshee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或者回复这封邮件,提供建议和反馈。

今天的阅读

罗宾汉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小投资者。但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给了他们沉重的打击作者:Shawn Tully

Robinhood IPO将“订单流付款”的秘密做法置于聚光灯下。下面是它的工作原理杰西卡·马修斯著

拯救欧元的人与欧洲最两极分化的银行首席执行官一起拯救了世界上最古老的银行克里斯蒂安·赫茨纳著

优步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解释为什么这家叫车巨头押注于飞行出租车杰里米·卡恩和凯瑟琳·邓恩

为什么大众汽车认为收购一家汽车租赁公司会把它变成优步——而且更好克里斯蒂安·赫茨纳著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我们的忠实读者有折扣优惠,如果你使用这个链接去报名。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市场糖果

“总而言之,就市场和经济而言,‘情况再好不过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可能是时候卖掉了!”

这是古根海姆博物馆的合作伙伴全球首席信息官guggenheim partners,在星期五发表的笔记详细介绍了为什么投资者应该在冠状病毒复苏期间考虑“降低风险”。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