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有些病人“宁死也不获得疫苗,”密西西比州医生说

通过 Kat Eschner
2021年7月31日,下午三点UTC

作为案件激增接种全国地区,医疗专业人员做好了另一波的危重COVID-19病人。一直打击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是密西西比州,在案件增加了274.4%在过去的两周,主要受病原菌δ变体。这也是接种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只有34%的人口充分接种疫苗。Ijlal巴巴,肺和急救护理主任河卫生系统在密西西比墨西哥湾的唱歌,已经增加了整个系统的三家医院重病患者。所有最严重的病没有接种疫苗。他说欧宝竞技ob从本周ICU关于他的经历。

当我们说在几周前,你是预测住院病例和激增。这发生了什么?

我们医院系统的病例数是6月7倍。我们有一个人,也许两个,与COVID-19 ICU。现在我们有大约20个。现在,我坐在加护病房,这是在海洋温泉医院,我们有9个。他们中的大多数在通风机。有10个小时等待在急诊室进行测试。现在真的爆炸,几乎所有病人都未接种疫苗。

你和你的同事是怎么做的呢?

ICU医生做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在医院的其他部分。如果我们说我一周在加护病房,这是下周,我会非常累。我将疲惫。不断的护士在床边,绝对是疲劳。

我只是说我们的一个很好的ICU护士说,她不能再继续做下去了。欧宝球网站她的部分原因,根据我们的经理,她感到的挫败感和愤怒在这些患者选择不接种疫苗,在加护病房。

我们知道这是可以预防的。疫苗肯定是阻止人们真的生病,即使他们赶上COVID。

巴巴Ijlal
肺和急救护理主任Ijlal巴巴唱歌河卫生系统
由歌唱河流的卫生系统

你在干什么当你没有在加护病房吗?

我做的一件事是看到每天大约15个患者在诊所。每一天我问我的病人如果他们接种疫苗,在每一个诊所,我将遇到一个或两个不接种疫苗。我鼓励他们接种疫苗,但是我可以告诉他们不乐意被问到这个问题。

什么样的对话你有病人吗?

有一个人是在高并发症的风险,因为她很年轻,她很胖。我告诉她,如果她得到了疾病,她不会做的很好。她的话对我,她宁愿死也不得到疫苗。

真正打动我的。假设你想修改为他们是死于COVID-19不像一个灯的开关关掉,他们走了。他们会经历一个非常痛苦和孤独的过程。

与特定的病人,在这一点上,我可以看到,我不能继续跟她解释这些事不再理她就走了。欧宝球网站

与他人呢?

我也跟三四个病人没有接种疫苗,现在在我们医院非常恶心。他们同意,他们犯了一个错误,并承诺接种后恢复。

我记得有一个年轻人在他30多岁,他与COVID-19住院。我告诉他,你需要接种疫苗。他答应把词和同行交谈,告诉他。我已经等的对话,在50岁以下的人不能接种疫苗,真的,真的不舒服。我不知道他们会的。

我没有跟家庭(COVID病人)谈过。有一个犹豫我有什么样的反应从家庭,他们会生气如果你问他们。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反应的疫苗。流感疫苗是我们一直讨论的,总是会有几人绝对拒绝接受。但是我们谈论的一小部分人。没有这样的。

你希望他们理解什么?

我真的希望我能向人们解释这整个经历是多么可怕。我希望我能让他们来看看人们在ICU呼吸机和人挣扎着呼吸之前通风机。

另一件事是,我希望人们明白,即使他们觉得他们不需要疫苗本身,而是周围的其他人。即使他们已经感染,他们最后一次,或他们认为他们身体非常健康,一定会没事的。我希望他们能做它的社区。

ICU是什么样子?

每个房间的门是关闭的,这是你的第一个暗示,这是一个COVID情况。屏幕控制通风机是坐在外面每个病人的房间。当你看到他们的房间内,病人躺在他们的胃与呼吸机呼吸。所有员工的面具和礼服外面等候的房间在你走之前。

它很安静。在正常欧宝球网站时期,房间的门是开放的,有噪音,人们呼吁护士、说话,和游客。现在还没有访客,因为不可能有访客。

你担心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吗?

我们只有这么多。有可能,我们将不得不关闭我们的门,因为我们不能承担任何更多的病人。欧宝球网站不仅仅是缺乏床,它也是我们的护理人员。我们一直在护理达到非常短缺。

在这一点上,我们已经不能做任何事,但这里的社区服务。我们不能采取任何转移,国家是如何通过最后一波。

可以做些什么?

我们已经发起了一个调查在我们所有的门诊问卷设计,试图找出是什么让人们接种疫苗。我们问这样的问题,你的恐惧是什么?你认为疫苗不够了吗?0b足球你害怕副作用?影响你的人是谁?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些答案。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