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官方消息: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离婚了

2021年8月3日,UTC上午10:30
梅琳达·盖茨和比尔·盖茨于2020年4月18日在“全球公民”举办的“同一个世界:一起在家”活动上发言。此次全球广播和数字特别活动是为了支持一线医护人员和由联合国基金会支持的世界卫生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
Getty Images - Getty Images for Global Citizen

在结婚27年的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弗伦奇·盖茨宣布离婚三个月后,他们正式离婚。

根据法庭记录,这段婚姻于周一由华盛顿州金县的一名法官最终决定解除。法庭记录详细说明,双方都不会获得“配偶赡养费”,也不会更改姓名。法官命令盖茨夫妇按照离婚合同的条款分割财产。根据离婚协议,离婚合同仍然保密。

华盛顿的法律规定,从提出离婚到最终离婚,有90天的等待期。TMZ早前报道了两人正式结婚的消息。

自今年5月拆分消息披露以来,盖茨的Cascade投资公司持有的价值超过30欧宝球网站亿美元的股票已转移到弗伦奇·盖茨名下。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欧宝竞技ob,这与他们宣布离婚时的1460亿美元财富相比只是一小部分,不过这对前夫妇的私人资产是如何分配的可能永远不会知道。该指数显示,现年65岁的盖茨目前身家超过1500欧宝球网站亿美元。

虽然华盛顿州是一个共同财产州,这意味着婚姻期间积累的任何东西都被视为双方平等的,但只要双方同意并且法院认为公平,离婚合同就可以取代离婚合同。在周一的文件中,法官称分割财产的计划是“公正和公平的”。

强烈的关注

在宣布离婚后的几个月里,人们高度关注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未来。沃伦·巴菲特是除两人之外唯一的受托人,辞职而基金会宣布将增加更多成员。欧宝球网站与此同时,56岁的弗伦奇•盖茨如果不能与盖茨合作,可能会在两年后离职。

这对夫妇还承诺向该组织额外捐赠150亿美元。这笔钱将用于基金会的捐赠基金,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该基金会的捐赠基金规模约为500亿美元,过去20年的捐赠金额也差不多。

今年5月提出离婚申请的弗兰奇·盖茨于7月30日在“Pivotal Ventures”签署了离婚协议。“Pivotal Ventures”是她的投资和孵化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专注于性别平等。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