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关于COVID-19 Delta变种的旅行保险,你应该知道什么

2021年8月21日下午2:00 UTC

在最近的一次小组讨论中艺术大师在《旅游周刊》上,五位旅游顾问发表了对旅游业现状的看法。当被问及旅行者是否应该为即将到来的旅行购买保险时,他们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毫无疑问,这是必不可少的。现在旅行很复杂。只是试图整理每个国家、城市或州的限制和测试协议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找旅行社或者旅游公司可以大大减轻这些负担。不过,顾问们强烈建议购买旅行保险,包括国际健康保险,以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在这个动荡的时期,风险的清单还在不断增加。除了预防意外疾病、住院和其他紧急情况,旅行保险还能让你安心。

一些计划有助于收回不可退还的预付旅行费用,如果取消的原因包括意外疾病。为了应对大流行,许多旅行保险现在包括与covid - 19相关的费用,包括强制隔离的费用。

“大流行给旅行者带来了很多不可预测性。随着旅行限制、入境要求、旅行延误、中断和取消变得越来越普遍,对旅行者来说,拥有合适的旅行保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来自澳大利亚的旅游专家Rajeev Shrivastava说欧宝球网站VisitorsCoverage.com.虽然到美国的入境旅游人数仍然很低,但购买非美国旅行保险的国际游客数量却有所下降。旅游目的地上涨了186%。

世界游牧民族另一家在线旅游保险提供商,在2020年3月和4月期间遭遇了大量取消和政策修改请求。尽管保单销售额仍低于大流行前的水平,但2021年7月的保单销售额比2020年同期增长了6倍。从2021年4月到7月,欧洲的保险购买量占销售额的25%,而冰岛、希腊、意大利、克罗地亚和法国等较早开放边境的国家是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在过去的一年里,World Nomads根据需要进行了调整,但其基本方法保持不变。通过捆绑在医疗紧急情况下为旅行者提供支持的福利,包括与covid - 19相关的意外事件,它有助于缓解一些“如果……会怎样”的担忧。例如,如果有人在旅行中感染了COVID或其他疾病,World Nomads可以报销诊断测试等产生的费用。

此外,那些有保险的人可以获得紧急援助提供者和旅行援助服务,帮助旅行者安排医疗后送,寻找测试地点和医生,或重新安排取消的航班等事宜。欧宝球网站

检查你是否已经被覆盖了

如果您要出国,请评估您的健康状况和当前的发行情况,以确定您是否需要旅行医疗保险。许多人没有意识到,国内的医疗保险计划不包括在国外发生的医疗费用,包括快速去当地看医生或开处方。

选择灵活性,做到灵活

简化政策在您的初始飞行和其他计划,元搜索引擎0b足球Kayak增加了一个“灵活的过滤器”,分类其合作伙伴的变更或取消费用。很快,除了已经在网站上提供的标准旅行保险之外,还可以选择购买“任何原因取消”的保险。

检查你的目的地是否需要强制保险

监测并确保你对目的地的旅行限制和指导方针感到满意,包括来自州和城市官员的限制和指导方针,因为许多州和城市官员现在要求旅行保险,在某些情况下,还要求接种疫苗。Kayak推出了旅行限制页面2020年3月,汇总了每个国家的议定书和入境所需的健康相关文件。Kayak的大部分信息来自官方政府网站,Kayak每天都会查看这些网站,有新信息时就会更新。如果要出国旅行,什里瓦斯塔瓦建议查一查美国国务院的国土安全局领事事务

旅行保险医疗保险

据Shrivastava介绍,你应该购买的旅行保险类型取决于你要去哪里旅行。如果你在国内旅行,健康和意外事故很可能由你的健康保险或医疗保险支付。尽管如此,旅行保险可以保护国内旅行者免受旅行中断带来的经济损失。因此,如果你待在美国境内,你可能只需要旅行保险,它为旅行延误、航班取消、行李损坏等事件提供保险。欧宝球网站

如果出国旅行,除了旅行保险,还要考虑购买旅行医疗保险。国际旅行者需要旅行医疗保险,以确保在国外感染COVID时获得负担得起的高质量医疗服务。

寻求第三方保险

考虑从第三方购买保险,而不是航空公司或你的信用卡,这样如果旅行计划中断,住宿和娱乐等不可退还的费用就能得到补偿。Shrivastava说:“航空公司只会为有限数量的合格取消原因提供退款,这些退款是他们批准的,而且只包括机票。”

购买“任何原因取消”(CFAR)保单

CFAR政策为旅行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可以取消并以任何理欧宝球网站由补偿部分预付费用。Shrivastava说:“如果你有旅行保险,如果你因为保险单上列出的原因取消旅行,你可能会得到与机票和其他预付旅行费用相关的不可退还费用的报销。”“但如果你增加了CFAR保险,你可以以任何理由取消,并获得相应的报销。”

最终,每个人都想出去看看这个世界。虽然它确实很复杂,但它是生活中必要的一部分。Kayak总裁乔尔戈斯•扎卡里亚(Giorgos Zacharia)表示:“我们谁也无法预测未来几个月的情况。“但我们知道,期待一次旅行对心理健康的好处,往往比旅行本身更大。”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