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比特币和以太坊上涨,股市在周五的重要就业报告之前保持稳定

2021年9月2日上午9:23 UTC

这是网页版的牛表是一份关于市场动态的严肃每日通讯。报名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

正如许多华尔街专业人士所预测的那样,在明天的重要就业报告公布之前,投资者都在观望。今天上午,全球股市和美国股指期货都有所上涨,但涨幅不大。

为了真正的行动,我们必须去加密。比特币跳了一夜,在过去的一小时里登顶,50000美元.但大动作来自Ethereum.以太币周三飙升至三个多月高点。欧宝球网站

说起行动,疯狂暴雨起热带风暴艾达今天早上,纽约和新泽西的大部分地区都陷入了困境。保持安全(和干燥),布尔希特。

让我们看看还有什么在影响市场。

市场更新

亚洲

  • 主要的亚洲指数都与上证综合指数向上0.8%在午后交易中。
  • 恒生在监管机构介入后,是否表现弱于大盘北京将12月的最后期限强加给迪迪以及其他叫车公司清理他们的数据隐私规则,停止招募无证司机的做法。
  • 现在别看正式加入观察名单一个新型冠状病毒变体- mu -最早在南美洲发现。有报道称该病毒已扩散至日本和美国

欧洲

  • 欧洲股市和伦敦的一样柔软吗富时下来0.2%,然后反弹。
  • 这是常规的洗牌,但仍然引人注目。曾经的科技明星JustEat外卖会被解雇富时100指数本月晚些时候,科技股在伦敦基准指数中的权重将进一步下降。相关新闻:The富时100指数指数继续远逊于大盘美国和欧洲的同行。
  • 欧元昨天跳到了四周以来的最高点当电话打进来从欧元区更强硬的国欧宝球网站家开始控制大流行救灾支出

美国

  • 美国股指期货都是持平,但我们刚刚看到了新一批的历史新高纳斯达克标准普尔500指数。
  • 现代化爬上3.5%昨天(盘前再次上涨),生物科技公司披露已经在FDA备案了来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研制第三剂增强剂COVID-19疫苗
  • Alphabet的股票谷歌下降了0.3%在盘前交易中报道出现一个新的司法部门反垄断调查搜索巨头对广告市场0b足球的垄断。

在其他地方

  • 黄金在过去24小时内几乎没有变化,交易仍然略低于1820美元/盎司
  • 美元是下来。
  • 石油价格上涨布兰特上面交易71美元/桶
  • 有人给了比特币一个红牛昨晚。经过一周的平稳后,它开始飙升5%过去24小时内,该指数升至上方50000美元

***

开放

第一部分,愿你生活在有趣的时代

正如很多人一样推特正确地指出在美国,这幅毕加索的作品在拍卖会上被重新拍卖,成交价比413万美元高出许多倍,但仍然……

愿你生活在有趣的时代,第二部分

愿你生活在有趣的时代,第三部分

***

祝大家今天过得愉快。我们明天在这里见,在那之前,我们还有更多的新闻。欧宝球网站

Bernhard华纳
@BernhardWarner
Bernhard.Warner@欧宝竞技obFortune.com

一如既往,你可以写信给bullshee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或者回复这封邮件,提供建议和反馈。

今天的阅读

这位“金融占星家”预见了比特币的未来,并表示它可能会跌至零- - - - - -欧宝竞技ob

这些大学专业的起薪最高- - - - - -欧宝竞技ob

能源交易员在碳排放市场赚大钱- - - - - -华尔街日报

Bull Sheet的读者们,看看这个特别优惠吧:订阅五折财富。欧宝竞技ob点击这里,并使用优惠码:BULLSHEET……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市场糖果

测试时间

你们大多数人都在上个月停泊在波托菲诺海岸的游艇上度假,所以如果你们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我就不提了。准备好了吗?我们来看看:哪个标准普尔500指数部门是顶级表演者8月吗?

  • 答:技术
  • b .能源
  • c .金融类股
  • D.通信服务

如果你愿意一个在美国,信息技术(准确地说,是信息技术),你就错了。答案是D无聊的通信服务——想想无线宽带供应商和媒体公司。如果你的公司真的要用Bull Sheet做一个分拆的、spacy式的事情,并以某种方式把它发展成一个拥有巨大市值的巨型企业,大到标准普尔的好人会打电话给我,说他们想让Bull Sheet加入基准指数,我猜那时Bull Sheet将属于通信服务……到那时,我们可以申请把名字改成"通讯服务和公牛表"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