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为什么撒旦教徒可能是推翻德克萨斯州堕胎法案的最后希望

2021年9月3日晚10:29 UTC

德克萨斯州,得到了美国最高法院的批准,创立了最严厉的反堕胎法在过去的50年里当支持堕胎权利的倡导者们争先恐后地挽救罗伊诉韦德案的余波时,他们的救赎可能来自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撒旦神庙。

这个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塞勒姆的无神宗教组织已经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交了一封信,认为他们的成员应该被允许在没有监管行动的情况下获得堕胎药物。该寺庙试图利用其作为宗教组织的地位,声称其堕胎权是一种基于信仰的权利。

该组织认为,他们应该通过《宗教自由恢复法案》(RFRA)获得用于宗教用途的堕胎药米索前列醇和米非司酮,该法案的设立是为了允许美国原住民在宗教仪式上使用佩奥特。在这些规定下,寺庙认为他们应该被授予同样的权利,为他们自己的宗教目的使用堕胎药。

撒旦圣殿发言人Lucien Greaves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相信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他以花费大量时间撰写有关其他州宗教自由问题的新闻稿而闻名——将自豪地看到德克萨斯州强有力的宗教自由法律,他如此大声地支持,将防止未来的堕胎仪式被多余的政府限制所打断,这些限制只是为了羞辱和骚扰那些寻求堕胎的人。”

他说,撒旦教徒认为身体自主和科学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堕胎“仪式”是这些信仰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补充说:“争取堕胎权的斗争在很大程度上是相互竞争的宗教观点的斗争,而我们认为无法存活的胎儿是怀孕母体的一部分的观点幸运地受到了宗教自由法律的保护。”

去年,最高法院拒绝听取撒旦教徒推翻密苏里州堕胎法的案件,但该组织希望向联邦政府上诉可以有所改变。

在过去的几年里,拥有大约30万信徒的撒旦神庙(Satanic Temple)提出了抗议竖立在阿肯色州国会大厦外的十诫纪念碑他们竖起了自己的雕像,旁边是撒旦的青铜山羊怪物巴霍梅特。在伊利诺斯州国会大厦圆形大厅,他们得以安装一只手拿着一个苹果的雕像,苹果上盘绕着一条蛇旁边是圣诞耶稣诞生场景和光明节烛台。

“根据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的要求,伊利诺伊州允许在州议会大厦临时公开展示,只要这些展示不是用纳税人的钱支付的,”雕像旁边的一块牌子上写着。由于国会大厦圆形大厅的一层是公共场所,州政府官员在法律上不能审查言论或展示的内容。美国最高法院认为,公职人员可以合法地对展示和演讲施加合理的时间、地点和方式限制,但不能以演讲的内容为基础进行规定。”

尽管它的名字是撒旦圣殿,但它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积极的机构,旨在打击宗教在美国政策和法律中的扩散。

更正,2021年9月5日这篇文章的前一个版本把撒旦神庙的名字拼错了。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