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这家大麻公司解决社会不公的使命吸引了La La Anthony的投资

2021年9月5日,UTC时间下午12:00

La La Anthony最初是MTV的主持人请求总数,在过去的20年里,她已经成为了电视名人、演员、制片人和女商人。

39岁的安东尼是该公司的名人投资者之一Leune,该公司去年4月宣布获得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Leune分享了它销售的产品背后的故事,作为一种让对话超越简单的嗨起来的方式。该公司由Nidhi Lucky Handa创立,还致力于回馈社会正义事业。

例如,该公司从Piña DayDream(去年1月推出的一款一体化汽化器)获得的净收益,将用于“最后的囚犯计划”(last Prisoner Project),这是一个大麻改革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帮助那些仍因与大麻有关的非暴力犯罪而被监禁的人。

目前,Leune在加州有130多家药房和19个配送平台,欧宝球网站随着大麻在更多州合法化,它的雄心壮志还会继续增长。

  • 启动名称:Leune
  • 创立年份:2018
  • 估值:保密
  • 投资水平:种子基金,500万美元
  • 员工人数:10个员工
  • 地点:洛杉矶
  • 其他主要投资者:安东尼;休斯顿火箭队球星约翰·沃尔;体育经纪人里奇·保罗

她为什么投资

安东尼告诉欧宝竞技ob她想投资一家大麻公司,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公司,直到她了解了Leune。对她来说,Leune的“审美”和使命使它从其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安东尼说:“在这个特定的行业中,我们拥有一个巨大的平台和严肃的责任,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利用我们在Leune的集体声音,帮助人们关注社会不公,并激发真正的、积极的改变。”

她补充说,她也很高兴能支持一家由“一位非凡的有色人种女性”创立和领导的公司。

她说:“莱恩和尼迪清楚地看到了大麻产业的增长潜力。”“我很高兴能加入他们的旅程。”

这是一部我为什么投资,该系列节目由来自不同背景和行业的著名投资者组成,揭示了是什么激励他们将自己的钱投资于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