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起源以前的苏打水启动支持墨西哥土著社区

通过 雷切尔王
2021年9月5日,上午11 UTC

很长一段时间,似乎像苏打水是越来越不受欢迎,关注所有的糖和其他添加剂。但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是一个繁荣。但这些汽水是不同的。

在最新的选项之一Mayawell,在2020年推出一系列策划的苏打水,不是普通的可乐和柠檬口味的碳酸饮料。口味包括与黑醋栗,覆盆子黄瓜草莓姜芙蓉,姜黄和菠萝芒果。每个可以有不到4克糖和40卡路里,包装5克纤维。苏打水加有机,龙舌兰hand-harvested活跃,该公司说,改善消化而增强免疫系统和新陈代谢。

通过其网站品牌销售直接面向消费者,在选择商店,亚马逊。和奥斯汀地区公司表示它支持墨西哥土著社区和重新造林每购买。

欧宝竞技ob最近与合伙人韦森特雷耶斯和奥利弗·沙特尔斯沃思第一年业务,竞争苏打启动现场,未来的计划。

韦森特雷耶斯和Mayawell奥利弗·沙特尔斯沃思。
由Mayawell

以下采访凝聚和轻编辑已经清晰。

欧宝竞技ob《财富》:你能分享一些关于你之前的专业背景发射Mayawell吗?

雷耶斯:启动Mayawell之前,我是一个mezcal行业的先锋。人们叫我疯狂当我第一次开始谈论mezcal如何与龙舌兰酒。我开始我的品牌El Senorio在1999年和2010年卖给了一个战略伙伴。之后,我将我的注意力转向龙舌兰的医疗和健康福利。我觉得我的生命的使命是支持当地社区在瓦哈卡,让他们以任何方式。

沙特尔斯沃思:几年的广告后,我发起了一个社会影响品牌爱斯皮罗在2012年。灵感来自汤姆斯,我们卖背包和其他配件,帮助基金获得教育通过与非营利组织在海地等国家合作,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和肯尼亚。我从公寓,引导品牌,到2016年建造了七位数的品牌销售与分销横跨四大洲20多个国家。欧宝球网站出于各种原因,我最终分道扬镳的公司开始植物性,无毒的个人护理品牌居里,后来卖给一群强生(Johnson & Johnson)前高管,重新包装,重新定位为批发分销。

是什么启发了你推出Mayawell吗?什么使它脱颖而出在市场上不断增长的新作物汽水吗?

雷耶斯:有趣的是,奥利弗,我都受到女神的龙舌兰,Mayahuel。她是一个很重要的象征着生命与活力的文化,,于是我突发灵感,创造一个可持续agave-based提升健康的产品。我工作了六年多的一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来开发我们独特的活跃的龙舌兰和证明它的效力在保持健康的肠道细菌。0b足球

值得庆幸的是,命运带来了奥利弗和我一起创造Mayawell后我们是通过一位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的。我们花了一个星期在纽约讨论我们共同的激情,我们的信念,益生元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在现代客户的肠道健康。第一周结束时,我们已经决定一起合作,发现该公司。

沙特尔斯沃思:现在,益生元的世界是荒凉的西部。有几个品牌在市场上兜售没有背后真正的科学和生命起源以前的好处,在某些情况下,零生命起源以前的纤维出现在他们的产品。Mayawell与众不同的是,我们有六年的科学研究表明,我们的活动龙舌兰的我们说的一样:它保持肠道健康的肠道细菌提高整体健康。0b足球除此之外,我们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社会影响在瓦哈卡戴头盔的韦森特通过我们支持与龙舌兰栽培的土著社区,农作物植树造林,龙舌兰纤维编织材料的再利用。每购买有助于支持这些计划。

姜Mayawell口味包括草莓、菠萝芒果,覆盆子黄瓜、梨酸橙。
由Mayawell

Mayawell品牌的一个关键组件是这汽水是更健康的选择。什么是你的研究和开发过程像食谱来0b足球了?什么样的材料你测试了吗?

沙特尔斯沃思:从一开始,我们的灵感来自喝灌木的想法可以追溯到15世纪,消耗尽可能多的为他们消化受益茶点。同时,我们想把某些味道从墨西哥在开发产品,吸引了广大读者。毕竟,我们的论点是,现代汽水可以既健康又美味,所以我们想要开发的产品容易酗酒和美味的享受。

雷耶斯:我们有难以置信的财富与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开发人员,我们欧宝竞技ob的工作协作和她确定风味,我们相信将会是很有趣的。从那里,我们狭窄的最爱,决定作为一个团队的口味我们相信会产生共鸣在市场上最好的。

长就任至少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它似乎像许多消费者开始远离熟悉的苏打水品牌,主要是由于健康问题。你觉得改变了在过去的几年中,你想这种趋势还会维持下去吗?

沙特尔斯沃思:2017年是第一年在美国瓶装水销量苏打水在许多,许多年。这标志着一个转折点,似乎源于越来越多过度糖消费的负面影响的理解。尽管如此,最近的研究表明,美国人平均每天消耗22茶匙糖。大约每天350卡路里,含糖饮料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与此同时,95%的美国人不能消耗每日推荐膳食纤维的价值,这对消化系统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雷耶斯:在Mayawell,我们帮助解决这两个问题通过提供一个产品,只有一个茶匙糖而交付20%的纤维的每日推荐值在每一个。我们的产品都是果糖低升糖指数低,使其具有广泛的饮食需求的一个伟大的选择。客户展示各种迹象表明,他们正在寻找产品,提供风味和功能,我们兴奋的机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这个紧急类别前进。

每盎司Mayawell生命起源以前的苏打承诺5克的可发酵的纤维,不到40卡路里。
由Mayawell

Mayawell说它支持墨西哥土著社区和重新造林每购买。你能解释更多关于这个项目的灵感以欧宝球网站及捐赠是分解这些购买收益如何?

雷耶斯: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瓦哈卡,它对我很重要,原住民社区有这样不可思议的知识我们的土地,更具体地说,龙舌兰的公平公正地对待。欧宝球网站奥利弗,我们的欲望是建立一个公司,可以帮助创建一个积极的影响与我们的龙舌兰采购合作伙伴,与急性集中在瓦哈卡。

在过去的20年里,我已经开发出牢固的关系与当地社区,Mayawell合作伙伴通过我的非营利组织,Hermano龙舌兰。我们一起为当地社区提供访问一个龙舌兰种子银行,本地植物造林,资源培养龙舌兰作物有利可图的出口。从我们的合作伙伴采购龙舌兰和2%的利润进行再投资到这些项目,我们正在努力在瓦哈卡州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这是一个部分创业第一年,一个特殊的一系列采访他们创始人的主要教训的直接后果就是企业经营的第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