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IBM的设计理念的创新引擎

2021年9月7日,下午3:37 p.m UTC

IBM收购总部位于业务处理软件公司Lombardi软件2010年,菲尔·吉尔伯特Lombardi的CEO,在和任务是在IBM不管他在前公司让客户喜欢他们的产品。原来,这是设计实践工作。但它不是这么多的实践本身,但是吉尔伯特和他的团队的方式传播跨组织的方方面面,从产品开发,销售,财务等等。一年在IBM,东西很好,吉尔伯特被要求集成过程不仅在他自己的小Lombardi筒仓,但整个IBM。“我们所做的有我们主要是引进一个新的技能,设计师,我们受过教育的设计者的角色设计师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吉尔伯特说。“我们设计师融入团队基本的方式。设计和设计思考不是事情;文化转型不会发生,直到你把它付诸实践。”

IBM已经持续增长和Arvind Krishna,去年成为CEO掌舵,公司倾向于关注混合云,人工智能吉尔ert的设计团队已经发挥了重大作用,探索创新的人工智能领域量子计算,在175个国家和特定行业的云解决方案给客户。此外,到2021年底,IBM将剥离Kyndryl, IBM为一个独立的业务的基础设施服务管理部门设计、运行管理和技术基础设施为其客户。

用这个新的篇章开始和十年过程中,他开始,吉尔伯特正在消失。今年7月,他雇用了卡特里娜Alcorn接替他的位置,在IBM的设计总监。“最初的任务我已经为这个项目是建立一个可持续的文化设计和设计思考在IBM,”他说。“最难的部分就是一个字“可持续。“这就是我失去了睡眠。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没有办法测试可持续性,直到高级领导改变…我们获奖。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以人为中心的镜头。文化不再需要建立。这里的。我们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平台,是时候一些新的视角。”

我们赶上了吉尔伯特和Alcorn讨论设计遗留吉尔伯特开始有以及Alcorn记住了IBM的未来和马克,她希望在她的新角色。

欧宝竞技ob:你什么时候在IBM雇佣第一个设计师吗?

PG:我们花了2012年的设计程序,并开始雇佣我们的第一批设计师。我们开始约为60,把20周围有经验的人。我们在2013年有大约100。现在我们有3000个设计师在IBM。我们让人们注册设计思考和实施在我们所做的一切。

最初是怎么转换的工作细粒度的水平?

PG:它回到我们的哲学。当第一批设计师出现,我们分配他们分成七组。我们把它们放在设计营。我们说,“这是你的新设计师,让我们一起开始工作在你的产品。“我们没有让人们了解设计。我们刚刚开始使用它。我们渗透团队全职建筑产品,增加人与产品功能的方式的方方面面,即使所有的真正gorpy集成产品的细节。

有阻力吗?

PG:起初怀疑,但是一旦人们看到船上都有好处。我们专注于真正的细节和面对面的东西。我可以指望一只手的人数,怀疑论者。人可以在他们的头但是心里直到他们实际上并没有改变。我们必须确保人们的心灵——他们的勇气——改变了新类型的人在他们的团队。只有通过经验。你不能教。

你会如何描述IBM靠设计和设计思考的路吗?

PG:设计一个战略杠杆的使用。这个词在科技世界的左移位。“我们正试图转变过程中早些时候所有这些技能。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协欧宝球网站作流程预先得到更快更好的结果。我们使用的是设计公司的所有部分:绩效评估,人力资源,员工的经验,在我们的金融组织,数据。

:很多人认为设计是关于如何看。我们描述大D设计。是关于解决无形的问题:方法和工具来理解人类的需求和使用技术来解决这些问题。您可以应用业务的方方面面,每一个产品,每一个项目。例如,菲尔谈到了奥斯丁的办公室。想到走进办公室是如何构成的,人们如何工作和空间布局的方式,鼓励合作。哲学从一开始就在那里。这是一个不同的范式,它是如何工作。

是否有一个正式的设计原则在IBM的列表吗?

PG:他们是相当抽象的。用户是我们的北极星。不安分的再造。多样化,授权的团队。我们认为需要多样性存在各种形式的作为输入。这些基本原则,那么我们的梯子在每种情况下更具体的和特定的原则。欧宝球网站

你什么时候遇见卡特里娜?

PG我跟数十人。今年2月,我们见面。从第一次的谈话,我们的价值体系是一致的。很多认为设计的最终目标。她看到设计的方式,最终的目标是为企业赢得和成长和繁荣。设计中发挥作用,但这不是结束游戏。卡特里娜是第一个设计领导人IBM之外的我遇到这样认为。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招聘她和8月1日,她接管了。我们经常见面,但这是她的节目了。

卡特里娜飓风,这个角色是如何不同于其他你有吗?

:我一直在练习设计了20年。我们总是从零开始。这是我第一次走进情况菲尔和团队做到了。我的工作是把这个神奇的实践和人才,并找出如何确保设计是解决问题的人——我们的客户和公司。我看着像我们使用的研究怎么样?0b足球没有坚实的研究设计不能有效的实践。0b足球我们看着我们的客户怎么样?设计过程中在哪里?我们有设计师和设计公司的高管在每一部分。我们尽早介入项目塑造产品策略? We are designing things but are we designing the right things? There is a lot of exploration for me. I’m mining for opportunities.

如何设计玩到未来的变化和转换与人工智能的发病和云在IBM产品吗?

PG:这将IBM本身成为主要服务主要产品。我们的关系渠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欧宝球网站我们现在使用的设计越来越多的转换业务。欧宝球网站忘记了文化转型,是产品设计经验。当我们真正理解用例在混合云,设计是现在比以前更多的战略。欧宝球网站这是帮助通知我们的策略作为一种商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欧宝球网站

的关键是什么比例大的变化在一个组织和IBM一样的吗?无形资产是多少?物理吗?

PG:你必须有一个公式如果你要规模。人+实践+地方,=结果。如果你想改变的结果,你必须改变一些关于这些事情。地方一级公民自第一天。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设计工作室,成为IBM的方方面面的蓝图。基本设计语言;现在我们的财务团队的观点所有的人作为他们的用户。他们以人为中心的设计应用到他们所做的一切。最后,如果你真的有这种文化的方法,每一个功能柱和你业务已经采用这种心态的一部分。你的销售人员必须有一个善解人意的销售方法。 Your marketing people. Everyone has to do it.

怎么可能适得其反吗?

:有这种看法,设计和研究将会放缓下来。0b足球这是普遍的。我来自硅谷和菲尔铺平道路,改变。心灵和思想已经赢了。设计可以使我们更有效,更成功地帮助我们欧宝球网站解决问题。IBM是一家大公司,还有工作要做,但是我们怎么做这个更好?我们如何把这个惯例,并确保它被用作应该使用吗?

PG我们开始与绿草。我们铺了污垢路径和现在需要铺平道路,卡特里娜飓风。你知道现在想走的人。

卡特里娜,你好框架工作之前你有?

:这是关于会议的人。我现在花很多时间使我在公司跟所有的关键利益相关者在我的世界里。设计的机会在哪里?我们的会议他们需要见面吗?有一些神奇的总是当你有这个客户的试金石。不同的议程和不同的工作方式可以溶解当每个人都抬起头,说,“哦,这是我们是谁设计”和“这是我们都做什么。“有办法把这些想法和规模。我不想进来就像一台推土机,说,“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有你最感兴趣的特定区域探索?

:我如何利用客户研究非常感兴趣。0b足球我们很多客户研究。0b足球我听说过伟大的例子,我们一起营造与客户和他们带进实验室,解决棘手问题,确保产品我们需要的工作方式工作。在IBM有惊人的设计研究团队不断浮出水面的见解对我们的客户,并帮0b足球助使我们的产品更直观的和令人愉快的使用。欧宝球网站下一步是如此规模,这些见解通知各级决策在IBM。当我们有一个真正的设计驱动的公司。


麦克尔罗伊妮可海鸥

nicolegull@gmail.com

新闻在设计

产品表面夜视

美国陆军的夜视实验室已经提起了专利创建一种新型的抗反射涂层,模仿蛾翅膀上发现的模式。专利提出了利用3 d打印技术邮票蛾模式到光学设备(步枪范围或双筒望远镜),允许军队的成员仍然看不见的黑暗中,防止反射光束偏离光学仪器。这个过程中,如果它是希望,可以转化为其他民用军事以外的最初的希望,减少眩光,提高能见度和更多。欧宝球网站

折纸的Covid时刻

启动Oricool旨在改善健康和减少浪费新的口罩,来自折纸艺术。副教授吴Jiangmei Eskenazi艺术学院室内设计的架构+设计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后该公司启动的手让她在中国的家人的面具,将提供一个更自然,舒适健康。欧宝球网站Oricool面具可以调整小快照沿着它的边缘,也开放了一个过滤器。吴与大学的合作创新和商业化的办公室,与国际单位的计算机视觉专家大卫•克兰德尔构建一个应用程序,允许客户虚拟试穿。

为多样性设计实验室

芝加哥南部将家园新设计实验室在多尔切斯特产业合作,推出普拉达集团和重建的基础。多尔切斯特行业实验室实验设计是一个新的为期三年的项目,旨在培训、支持,为艺术家和设计师创造机会的颜色。实验室将作为智囊团,专注于个人在时尚界工作,工业、图形和家具设计。第一节课将在10月宣布,计划举办讲座和活动在洛杉矶,芝加哥和纽约。

缪斯

业务Design-IBM量子系统

“IBM有丰富的文化遗产设计复杂,模块化的系统优化稳定、可靠性和商业用途。IBM量子系统,世界上第一个量子计算机系统集成,是IBM的设计过程的另一个例子——在一个集成的一个世界级的团队团队的科学家,工程师,工业设计师,建筑师,制造商支持最大极其复杂的量子机械操作性能。有刚刚加入了IBM,它是鼓舞人心的一个公司的一部分驾驶这种开创性的创新。”——卡特里娜Alcorn设计总监,IBM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