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岛所有威士忌爱好者需要访问

通过 雷切尔王
2021年9月12日,下午一点UTC

而苏格兰无疑是一定要来的位置搅拌(e) y爱好者,苏格兰群岛是真正的核心产业。真正的苏格兰威士忌爱好者可能已经知道这一点,但一些最知名的和心爱的生产商是基于和源原料艾雷岛位于内赫布里底群岛(发音“eye-la”)。

常住人口超过3000的人口,沙洲岛,一个3欧宝球网站0分钟的飞行Glasgow-most经常吸引游客从其余的英国以及德国、瑞典和美国。9酿酒厂和另一个将很快破土动工,艾雷尤其以泥炭,烟雾缭绕的威士忌,和生产商使用泥炭沼泽的削减,导致不同的单一麦芽的味道。

一个视图艾雷岛的海岸,苏格兰。
盖蒂图片社

到达那里

带的最快方式是乘飞机从格拉斯哥。每天只有两个航班的机场在艾雷通过飞机的苏格兰的国家航空公司。小心,天气条件重fog-can造成重大延误和取消,所以给自己一些额外的时间在你的行程进行连接。(防,有直接飞往爱丁堡,虽然这是停止封锁期间,它是未知的,如果承运人将路线。)

另一种选择是汽车渡船加里东MacBrayne。穿越本身运行两到三个小时,根据条件,每天至少三次。票价从£7.50(11美元)单向的。

旅行者那些希望把一辆汽车,当然,自带或租一个大陆。对于那些登上渡轮没有汽车或乘飞机到达,你可以提前预定机场班车和全天导游通过艾雷出租车。他们友好的司机可以提供大量的信息岛上所有的景点也之间的安全运输你酿酒厂(岛上大约有12个,包括Bowmore, Lagavulin酒,和Laphroaig)。欧宝球网站

在加里东MacBrayne船MV Finlaggan Kennacraig苏格兰西海岸的港口。渡船乘客,汽车和卡车在大陆Kennacraig之间在航行中,港口Askaig和端口艾伦·雷Colonsay岛,奥班。
盖蒂图片社

在哪里住

Machrie酒店:虽然威士忌来往可能最大的亮点之一(和苏格兰),另一个是高尔夫球。打开后在2018年夏末一个完整的改造和扩张,Machrie酒店主机47个现代化的客房,套房,并与自己的户外terraces-with lodges-some惊人的观点在高尔夫球场,二十在苏格兰的高尔夫球场之一《高尔夫大师》。酒店还拥有一个豪华餐厅服务早餐以及健身房,水疗,电影放映的房间,还有一个平台适合户外一品脱当天气许可。(客人,至关重要的是,能与宠物,旅游酒店是宠物友好型)。

Machrie酒店和高尔夫球场,伊阿盖尔郡,苏格兰。
菲尔·英格利斯

艾雷房子苏格兰:对于那些寻找更多的魅力,这是最接近你会像欧宝球网站一个适当的laird住了一晚。经全面整修,艾雷房子于2016年开业。每一个房间都有海景的地方或理由,而家具更传统,所有的设施都是现代的可能。欧宝球网站和完整的餐厅现场,客人应该在下午茶的时间安排以及dram在酒店酒吧,泥炭刀。而泥炭切割机主要是威士忌酒吧,它还股票的当地啤酒,Hebredian杜松子酒和精选的优质葡萄酒。

成立于1828年,夏洛特港是艾雷岛上的一个村庄。一群传统的白色房子雀巢在水边旁边一个小沙滩,绿色的草地在前台。带内赫布里底群岛群岛的最南端,苏格兰西海岸。
盖蒂图片社

去哪里

Ardbeg酒厂: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苏格兰人在世界范围内,Ardbeg的表情赢得了许多著名的头衔,其中包括世界威士忌,苏格兰威士忌,和世界上最好的单一麦芽。格兰杰在苏格兰高地的姊妹品牌,Ardbeg刚刚开始使用四个全新的铜剧照今年3月,这将有助于品牌继续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品尝和礼品店,游客可以享受户外午餐在院子里的餐食品卡车的气流,开玩笑地叫“Ardstream。”

特写镜头的人手里拿着品酒师dram Ardbeg威士忌,酒厂建筑在后台。自1798年以来将伊斯雷岛上的阿德贝哥产生了威士忌。
盖蒂图片社

Bunnahabhain酒厂:明显Bunn-na-ha-venn”(翻译“口”在苏格兰盖尔语),Bunnahabhain酒厂unpeated生产威士忌的标志性风格,这是不同寻常的来往的麦芽。酒厂也坐落在水俯瞰侏罗山脉的岛,提供一个戏剧性的和惊人的背景品尝在网站的新游客中心,今年开了。

Ardnahoe酒厂:最新的酒厂岛上只有几岁Ardnahoe酒厂还拥有最先进的设施。酒厂参观和品尝,还有一个巨大的礼品店和欢迎的咖啡馆和餐馆与惊人的观点俯瞰岛的侏罗山脉在晴朗的一天。这是个完美的地方一个下午咖啡用一片花生酱和果冻蛋糕。

Ardnahoe酒厂
由Ardnahoe酒厂

艾雷羊毛机:最真实的和有用的纪念品,家族艾雷羊毛机生产高质量的、复杂的(也可以通过萨维尔街)羊毛产品从斗篷大衣外套,围巾甚至狗项圈。所有的面料生产的房子,一直是好莱坞服装流行的来源,以其工作被用于许多大片,包括勇敢的心,罗伯•罗伊,甚至阿甘

深入的故事欧宝竞技ob印刷版: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