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随着人们对加密货币的担忧日益加剧,SEC的Gensler呼吁国会提供帮助

2021年9月14日晚7:01 UTC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希望得到一些帮助监管加密市场

作为华尔街最高监管机构,SEC多年来一直面临着预算紧缩的问题,这往往导致SEC的律师、审查员和经济学家数量减少,而这些人能够监督和监管该机构管辖范围内的广泛证券市场。但证交会现在正在调查一大片新的资本市场发行就像加密货币一样,其高级官员要求国会提供更多资源。欧宝球网站

Gensler周二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会上表示:“在资金方面,我们欧宝球网站可以动用更多人手。”Gensler表示,在加密领域有“6000个项目,虽然其中一些是大宗商品,但根据法律,其中许多是证券。”

在国会山,证交会的资源日益减少已是人所共知。多年来,官员们一直要求议员们提供更多资金,以更好地增强SEC的市场监管能力。欧宝球网站他们的成功寥寥无几。2010年,时任sec主席的玛丽•夏皮罗作证他向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Financial Crisis Inquiry Commission)表示,由于监管机构受制于国会拨款,它“一直无法维持进行长期规划所需的稳定、充足、长期资金,也缺乏将资源迅速应用于发展中关切领域的灵活性”。

Gensler说,SEC现在的员工人数比四年前减少了4%告诉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的一个小组委员会。SEC主席表示,其执法部门在2020财年比五年前减少了6%,公司财务部门减少了20%。

在其最新预算申请在美国,SEC已要求将资金增加5%,至约20亿美元,SEC表示,这将有助于其将员工人数增加到2016年的水平。议员们如何接受SEC的预算请求还有待观察。但对Gensler来说,这是一个关键时刻,监管机构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任务清单。

目前,SEC正在应对一波新的问题,如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私募基金和金融技术的增长——所有这些都已经在“拉伸”其资源,该监管机构在5月份表示。

不过,没有什么问题比加密货币更需要提振了。欧宝球网站

在Gensler的领导下,SEC采取了积极的方法来审查数字资产。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被提名时,加密生态系统中的许多人对即将到来的法规表达了谨慎乐观的前景。但Gensler从他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时候就被认为是一位强硬的监管者,他积极审查加密市场的方法让许多人感到惊讶,他将加密市场等同于“金融”。蛮荒的美国西部.”

Gensler在周二的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SEC正在与CFTC和美联储等其他金融监管机构合作,以找出如何最好地监督蓬勃发展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他在听证会上加倍呼吁国会制定更明确的方式,让这些机构在加密货币方面进行合作。与此同时,这位SEC主席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放松对该行业审查的迹象。Gensler在听证会上表示,稳定币“很可能是证券”,而去中心化金融(DeFi)世界的大部分只是名义上的去中心化,这为加密行业提出了更多的问题,因为它希望继续快速增长。欧宝球网站

订阅欧宝竞技ob财富的日常每天早上将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