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COVID死亡人数上升了40%。这些州的重症监护病房床位和医护人员不足

2021年9月15日晚10:27 UTC

大流行已经过去18个月了,COVID再次将美国的医疗基础设施推向了崩溃点,据报道,全国各地都出现了重症监护病房人满为患和卫生工作者短缺的情况数据来自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

在肯塔基州,截至9月15日,该州90%欧宝球网站以上的ICU床位已被占用,60%的医院也面临严重的人员短缺。这种可怕的情况,加上新病例数量仍然很高,导致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和他的高级卫生官员不得不采取行动警告居民们表示,该州的医院处于“崩溃的边缘”。欧宝球网站南卡罗来纳州40%以上的医院报告人员短缺严重,其他10个州(包括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佐治亚州)30%以上的医院也是如此。

在重症监护病房容量方面,包括阿肯色州、佐治亚州和田纳西州在内的六个州目前可用床位不足10%;阿拉巴马州再次处于最糟糕的状态,其ICU床位的占用率为102.1%(即病人比床位多)。欧宝球网站另有19个州80%的重症监护床位被占用。欧宝球网站

由于传染性特别强的Delta变种,全国范围内因COVID住院和死亡的人数欧宝球网站很高,因此该系统面临的压力更加令人担忧。据报道,美国平均每天有1888人死于新冠病毒,比两周前增加了40%,根据《纽约时报》.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美国已经有664231人死于COVID,斯克里普斯研究转化研究所所长埃里克·托波尔最近表示0b足球指出据估计,美国死于1918年流感大流行的人数(67.5万)仅差几天就会超过。

虽然在美国南部受灾最严重的州,包括阿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州,每天报告的新冠病毒病例数已经开始下降(比两周前下降了47.4%),但在美国一半以上的州,新冠病毒病例数正在上升,其中缅因州的病例数比两周前增加了69%以上。欧宝球网站新病例呈上升趋势的州包括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和北达科他州,这些州的重症监护室空间严重有限。

如果从本周的情况中有什么好消息的话,那就是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数正在增加,尤其是在最近疫情严重的南部州,那里的疫苗接种率落后。在密西西比州,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数比两周前高出9.5%。在阿肯色州和阿拉巴马州,同期接种疫苗的人口分别增长了5.6%和5.3%。

总的来说,54.1%的美国人完全接种了疫苗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支持率,高于此前的53.3%一周前。对于12岁及以上有资格接种疫苗的人,接种率为63.3%。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