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调查Binance扩大检查可能的内幕交易

2021年9月17日,36点UTC

美国调查Binance扩大,当局现在检查可能的内幕交易和市场操纵,这一最新迹象表明,世界上最大的cryptocurrency交易所审查正在加剧。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美国官员一直在调查是否Binance员工利用其客户获利,知情人士说谁不愿透露姓名,因为调查是保密的。审查包括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调查,最近几周一直在接触潜在的证人,一位知情人士说。

虽然它不是建立在任何一个国家,Binance运行大规模交易业务,日常客户购买和出售数字标记价值数百亿美元的政府监管机构的监管之外。给出了交换一个视图到数以百万计的事务,和美国当局质疑该公司剥削,访问,包括交易客户订单在执行之前。

Binance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有内幕交易的“零容忍”政策和“严格的道德准则”,以防止任何不当行为可能会损害其客户或加密行业。Binance安全团队的长期调查不当行为指南和追究工人的责任,与最小反射终止,该发言人补充说。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拒绝置评。

遵从性头痛

遵从性是一个常数头痛Binance及其直言不讳的创始人Changpeng赵,CZ。越来越多的国家要求公司和子公司在其境内停止提供服务,声称他们缺乏适当的许可证。在美国,司法部和国税局Binance是否已经启动刑事调查洗钱和逃税的管道,布隆伯格报道

Binance没有不法行为的指控和调查可能不会导致任何官方行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调查这家公司几个月,它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机构决定是否采取执法行动。

Binance远非唯一得到美国当局的不必要的注意。华盛顿看加密与报警的快速增长,机构从财政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市场愈发担心非法活动的温床,公司正在朝传统没有保护消费者的金融服务。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是已经探索是否Binance让美国居民购买和出售衍生品与比特币和其他虚拟令牌,和监管机构继续寻求信息的调查的一部分。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定期股票与其他联邦机构调查结果,寻求内部Binance数据和通信这可能暗示公司可能会试图注册美国客户,一位知情人士说。Binance不是注册美国当局,这意味着它应该禁止美国衍生品交易,CFTC监管。

“能力”

赵,那些经常吹捧加密推特在媒体的采访,说在7月博客有“监管Binance时的能力。”他强调Binance的政策来防止内幕交易和,作为另一个保护的不当行为,表示该公司墙处理单位发行新令牌的其他交易所的工作人员。Binance的全球合规团队和顾问委员会自去年以来增长了500%,他补充说,他们计划规模翻番到2021年底。

赵,新加坡工作之前曾说过,Binance保持美国先进的监测系统人民币的交易员。他一再表示,这家公司致力于以下规则的国家在其运作。

在主题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最近询问潜在证人Binance的数据服务器的位置,一位知情人士说。虽然无法确定为什么CFTC很感兴趣,它可以绑定到管辖权问题和该机构是否能断言Binance的权力。美国法院以前扔掉对该公司提起诉讼,理由是它既没有办公室和经理在美国。

2019年,周帮助Binance合并。我们,一个单独的公司,迎合美国客户。布莱恩·布鲁克斯突然辞去Binance。美国的首席执行官在8月初在领导公司仅为三个月。布鲁克斯,他是代理美国货币监理署在特朗普管理,引用分歧公司的战略方向。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调查芝加哥Binance被耗尽,包括一些相同的官员曾对BitMEX监管机构的情况下,竞争对手加密交换。

上个月,BitMEX同意支付1亿美元的和解与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和金融犯罪执法网络解决声称,它让美国居民交易衍生品和缺乏适当的反洗钱控制。BitMEX没有承认或否认这些指控。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