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比特币被卷入全球抛售股票下跌

2021年9月20日,下午9:52 UTC

Cryptocurrency价格下跌作为一个广泛的抛售引发了蔓延的担忧中国恒大集团横扫全球市场。

比特币交易下跌8.1%约43743美元在纽约的11点。早些时候已下挫了10.7%,推动43000美元以下,其8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醚一度跌破3000美元。受欢迎的挑战令牌的一些最大的下降:Cardano下跌超过10%在过去的24小时,Dogecoin一样,虽然圆点花纹失去欧宝球网站了大约16%,据CoinMarketCap.com

损失反映了行动在更广泛的市场,因投资者权衡风险来自恒大的债务危机和本周的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会议。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以来最严重的会话,欧洲股市下跌最多的两个多月。欧宝球网站

“一些认为突然下降在中国当前正在进行的恒大的情况已经引起了传统市场动荡,”乔纳斯Luethy写道,GlobalBlock销售交易员,英国基于数字资产代理。”分析人士建议一周波涛汹涌的领先,可能回落至41000美元。”

迅速的下跌很可能加速超过272000名交易员的账户清算过去24小时,等于价值13亿美元左右的加密,数据显示欧宝球网站Bybt,加密期货交易和信息平台。

“这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模式,它销售的一部分,因交易商的高风险资产现金保证金和/或袖手旁观,直到市场平静下来,他们觉得更舒适回到风险头寸,”利亚瓦尔德说,首席执行官在瓦尔基里投资。欧宝球网站

分析师称比特币可以测试它的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目前约40655美元。应该降至这一水平,它可以找到支持为40000美元。不过,其他信号表明它可能会暂缓:硬币低于交易信封上的下限指标,表明它下降太多,太快。和14日相对强弱指标(RSI) 39号显示的爬向超卖水平。

尽管比特币并不总是贸易与金融市场——从资产组合多样化特征,才使其成为一个诱人的命题的观点——它的相关期货在30天的基础上纳斯达克100去年2月以来一直积极。阅读0.5——现在是接近——意味着他们这些天经常朝着同一个方向。

投资者表示,虽然与科技股意义——这两种类型的投资可能会被认为是吸引同样的科技投资者池——强烈的相关性也出现小型股和标普500指数。这可能是因为随着比特币越来越融入全球金融市场,它应该响应的驱动全球风险偏好情绪的变化。欧宝球网站

同时,萨尔瓦多总统Nayib Bukele表示,国家“比特币买了泡,”,添加150令牌,以提高其资产总额700 -基于当前价格约3200万美元。美国最近采用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在一个有争议的举动,遇到技术故障和抗议。

说:“并不是每个人都卖瓦尔基里的瓦尔德。

萨尔瓦多的热心采用比特币的原因之一是价格趋势越来越最近触及四个月高位。不过,市场有一个路要走恢复损失自5月抛售。

“就像今天的某一日,你有一个完美的风暴,我认为人们只是去,“我能卖的最快的什么呢?我有访问凌晨2点吗?,’” said Scott Bau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at Prosper Trading Academy. “If they’re holding crypto, which is obviously an around-the-clock market, maybe that’s the first place they look,” he said, adding that the news out of China is a negative for the crypto space.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