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大型科技公司像筛子一样泄露信息

2021年9月24日晚上11:49 UTC

硅谷的企业似乎守不住自己的秘密。

华尔街日报播出了大量的脏衣服从脸谱网在一个上周的一系列调查文章.这些报道来自内部文件,涵盖了从该公司如何扭曲vip审核规则,到如何故意在Instagram上毒害青少年的思想等方方面面。这周也好不到哪里去《纽约时报》堆积如山一个公开关于该公司的秘密计划,即在用户信息流中推送关于自己的正面故事。

Facebook虽然四面楚歌,但并不是唯一陷入困境的公司。苹果遭受了不断的泄漏与即将推出的产品有关,比如iPhone 13。除了泄密事件外,来自员工的诉讼也层出不穷。今年8月,苹果高级工程项目经理提出投诉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指控工作场所性骚扰。另一名软件工程师员工也紧随其后,抱怨iPhone制造商一直在压制劳工组织。

虽然不可能将COVID-19的不良社会影响与影响科技行业的长期趋势(公众情绪日益负面,政府敌意加剧)分开,但大流行让员工无所作为可能有一定道理。白领员工过去在办公室工作,公司可以密切关注、灌输和安抚他们。随着公司——尤其是科技巨头——开始接受远程工作,它们的企业文化是否受到了影响?

也许这种普遍的不满情绪并不仅限于科技行业。行业观察人士称这一时刻为“伟大的辞职随着许多人,尤其是年轻一代,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纷纷辞职。一个最近的盖洛普调查调查发现,在过去三年中,“积极脱离”员工的比例稳步上升,从2018年的13%上升到2021年6月的15%。当然,只需要一个有敏感信息的心怀不满的流氓就会引起业务问题。

大型科技公司对此做了什么?Facebook已任命安德鲁·“博兹”·博斯沃思(Andrew“Boz”Bosworth)为其技术主管,他是Facebook的大力支持者。麦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目前拥有这一头衔,本周在所有负面新闻报道之后,他宣布了这一决定下台明年。斯科洛普夫经常公开支持对Facebook的批评;Facebook的前“公民诚信领导”描述他在社会重要问题上作为“盟友”。另一方面,博兹以该党路线的狂热支持者而闻名。

除了Facebook之外,其他科技公司也在试图平息内部的异议。苹果是试图平息要求提高薪酬透明度的员工起义。欧宝球网站这家iphone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也发出了信号警告说,它计划根除秘密泄密者谷歌而且亚马逊与此同时,是否在加速侵入性监测战术为了让他们的劳动力在他们的掌控之下一个系列持续的泄漏而且吹哨人情况下

在这样紧张的时刻,冲突和镇压将会继续。

罗伯特·哈克特
@rhhackett
robert.hacket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敲开鞭子,敲开密码。中国监管机构正在禁止加密货币。真的,他们这次要禁止加密。中国是认真的!这次声明和过去的声明有什么不同?今年早些时候,中国将其列为非法比特币“挖掘”。现在,它表示所有国内加密货币交易都是被认为是非法的任何提供加密交易服务的海外公司都将触犯法律。此举可以被解读为共产党在整个科技领域的打压行动的一部分,它准备为国家的科技行业让路数字元.消息传出后,加密货币价格全面下跌,比特币从4.5万美元跌至4.1万美元,跌幅高达7%。价格自那以后反弹了一点至42650美元。

我需要一些SpaceX。在一起三年之后,Elon Musk而且格里姆斯原名克莱尔·布歇(Claire Boucher)的音乐艺术家已经分手。的特斯拉而且SpaceX公司首席执行官告诉《纽约邮报》第六页专栏两人有一个一岁大的儿子,名叫X Æ a - xii Musk,他们“处于半分居状态,但仍然爱着对方,经常见面,关系很好。”显然,工作成了阻碍。此外,马斯克表示,这种情况普遍存在电脑芯片短缺困扰科技和汽车行业的问题只是暂时的明年就会结束了

华为,扬帆起航。在加拿大被拘留了三年,华为孟晚舟首席财务官(也是该公司创始人的女儿)现在已经与美国司法部,华尔街日报报告.该协议将允许这位电信高管返回中国,只要她承认一些不当行为。万洲石油一直在与美国政府的引渡请求作斗争,美国政府指控万洲石油逃避制裁与伊朗做生意。中国坚称,她是被当作政治犯关押的。

还有一件欧宝球网站事……在获得了一场关于应用内付费的法律战的胜利后,苹果说它不会恢复Fortnite或者它的任何敌人传奇游戏的电子游戏在美国应用程序商店也就是说,直到所有法庭上诉结束。这个时间表可能需要长达五年的时间。Epic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对被列入黑名单不太高兴:“苹果撒谎了。苹果花了一年时间告诉全世界、法院和媒体,他们‘欢迎Epic重返App Store,前提是他们同意与其他公司遵守同样的规则。’”他周三在推特上写道.Epic同意了,现在苹果又一次滥用了对10亿用户的垄断权力。”

发人深思

真正的恐怖海盗罗伯茨能站起来吗?一个网名为DeSnake的可疑人物声称要重振AlphaBay黑市,该黑市已于2017年被联邦调查局查封。这位自称在AlphaBay上一届比赛中是二号人物的家伙给出了一个答案一系列的采访《连线》杂志的安迪·格林伯格.他说,他采取了极端的行动安全措施来保护自己的身份。他说,德斯纳克的雄心是逃避执法,同时将市场完全去中心化,允许它运行点对点,使其更难关闭。

摘自文章:

德斯纳克写道:“我回来的最大原因是,让人们记住AlphaBay的名字,而不仅仅是一个崩溃的市场,它的创始人被认为已经自杀了。”欧宝球网站卡泽斯被捕一周后被发现死于泰国监狱的一间牢房里,死因显然是自杀;和暗网社区的许多人一样,德斯纳克认为卡兹是在监狱里被谋杀的。他说,在阅读了FBI关于卡兹被捕情况的陈述后,他认为这是对他的不尊重,于是他被迫重建AlphaBay。“突袭行动后,AlphaBay的名声受到了损害。我来这里是为了弥补这一点。”

以防你错过了

新一代气候金融科技创业公司安布林·阿里著

拜登敦促符合条件的美国人尽快接种COVID加强疫苗作者:劳伦·尼加德和迈克·斯托贝

风险投资的巨大代际变化作者:Lucinda Shen

“我们想要控制”:芯片短缺粉碎了汽车制造商对供应商的信心,沮丧的汽车制造商颠覆了行业克里斯蒂安·赫茨纳著

微软(Microsoft)和Roku是最近在纽约寻找房产的科技公司作者:Natalie Wong

山寨币如何挑战比特币的主导地位德克兰·哈蒂著

罗宾汉会迫使加密交易走向“免费”吗?罗伯特·哈克特、德克兰·哈蒂著

汇款公司汇款汇的首席执行官讲述了这家公司10年的IPO历程作者:Rey Mashayekhi

有些故事需要一个订阅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工程师们想出了用激光烹饪3d打印鸡肉的方法“是的,就是这样。这就是故事。为什么我突然饿了?

下周见。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