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Ozy Media展示了硅谷最糟糕的骗局

2021年10月1日,晚上8:39 UTC

Ozy传媒的大厦是摇摇欲坠变成流沙。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家新闻初创公司,曾经被标榜为千禧一代的注意力捕捉器,现在似乎才吸引人们的眼球——但原因是错误的。该公司的公开破产始于一年后《纽约时报》暴露这个星期。这篇报道揭露了疯狂的狂欢——可疑的收视率数据,虚假的营销宣传,一位联合创始人冒充一位YouTube经理在和高盛(Goldman Sachs).(Ozy的公众形象和创始人卡洛斯·沃森(Carlos Watson)说,他的合伙人萨米尔·拉奥(Samir Rao)患有精神健康危机;据报道,饶一直在休假在董事会调查期间。)

沃森描述了时报》作为一个"荒谬hitjob,但荒谬的点击率不断增加。Ozy的现任和前任员工都在谈论涉嫌滥用工作场所文化.Ozy旗舰卡洛斯·沃森秀使用欺骗性的营销策略,根据.该公司的救命之恩——号称“TED遇上科切拉”的大型活动ozy Fest——显然是一场正在酝酿的混乱,《福布斯》报道.投资者和前盟友则是如此逃离公司特快。

修饰、夸大和彻头彻尾的谎言是硅谷喧嚣文化中最糟糕的代表。当醉心于梦想的企业家试图用任何必要的手段来显示成功时,结果可能是灾难性的。沃森将Ozy定位为一个新兴的媒体品牌,当传统的指标不够及时时,团队捏造了夸大事实的“月用户”数据,将推文印象包括在内,改变了过去故事的标题让这个网站看起来像是灵媒并假装这些明星只是友好的品牌大使。

Ozy的崩溃让人想起了其他的崩溃。考虑到最近几周正在进行的法庭诉讼,人们最关注的是Theranos,该公司在寻求解决医疗保健问题时,自欺欺人地陷入了涉嫌欺诈的境地。WeWork的那些乐观的金融项目简直是疯了。尼古拉带着投资者兜了一圈

这些公司造成的损害各不相同,但一个共同的主题贯穿始终——创始人试图用神奇的思维让现实屈服。当营销跨越了虚假的界限,世界就会因此受苦;欺骗投资者、客户、甚至自己员工的企业,会将注意力、精力和努力引向更有价值的追求。欧宝球网站太浪费了。

就我个人而言,我从未遇到过Ozy的故事或节目。对我这种媒体老手来说很奇怪,不是吗?公平地说,我曾经在坐地铁时遇到过Ozy的营销广告——Ozy fest的广告。我记得我当时想,“哇,他们有一些很好的演讲者,看看那群人!”然而,很明显,即使这是一个幻想——许多头条新闻是梦寐以求的广告的形象是摘自全球公民节

有时看起来雄伟的建筑其实一直都是façade。

罗伯特·哈克特
@rhhackett
robert.hacket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谷歌不想再做银行了。欧宝球网站谷歌旗下0b足球的搜索巨头字母据报道,谷歌正在放弃两年的努力,让谷歌付费用户注册支票账户和借记卡它将与银行合作推出,比如花旗集团(Citigroup)而且斯坦福联邦信用合作社.该项目最初预计于2020年推出,但由于多次错过最后期限和一位关键高管的离职,最终以谷歌扼杀计划,根据《华尔街日报》。

Zoom放大到股东的墙壁。视频会议的巨人变焦以及基于云的软件公司Five9同意削减他们的提议吗150亿美元的交易此前,该公司未能从Five9的股东那里获得所需的投票声明该片于周四晚些时候上映。这笔交易一直受到严格审查,美国政府对Zoom的交易感到担忧与中国的关系以及代理咨询公司机构股东服务公司对Zoom的担忧经济增长放缓

请归还(否则?)去中心化金融协议复合要求用户归还在最近一次升级中意外分散的超过9000万美元的原生代币欧宝球网站COMP,CNBC报道星期五。罗伯特·莱施纳周四晚上,DeFi协议的创始人在推特上要求那些收到“大量不正确的COMP”的人将其退还。但莱什纳警告说,如果他们不这样做,“这将被作为收入报告给国税局,而你们大多数人都被doxxed了。走回来,称其为“愚蠢的推文/方法”。

监管机构希望控制自动电话。联邦通信委员会正在探索新的规则,将目标对准帮助助长自动电话激增据报道,任何有手机的人似乎都能收到《华尔街日报》。根据提议的规则,“网关”语音服务提供商将被要求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海外客户的信息——许多自动呼叫来自那里——如果联邦通信委员会认为这些呼叫是非法的,他们就会阻止任何呼叫。欧宝球网站

MiamiCoin带来了丰厚的收益。迈阿密市自己的加密货币企业(成为数字资产中心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正在获得回报。在大约两个月的时间里,“迈阿密币”为该市创造了710万美元,华盛顿邮报报道星期四。不过,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认为,明年MiamiCoin可能会带来多达6000万美元的收入。

发人深思

位置数据,位置数据,位置数据。手机位置数据已经创造了一个价值120亿美元的市场,吸引了从想要了解企业人流量的大投资者到试图吸引顾客的快餐公司的所有人。但究竟是哪些公司在出售这些数据——这种做法会带来很多隐私问题——一直是相当不透明的。周五,标记据报道,它已经确定了近40家从事手机位置数据业务的公司,尽管“很难说是全面的”,但该技术出版物承认,它确实开始“描绘出一幅相互关联的参与者的图景,这些参与者从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代码来货币化用户数据,到提供来自‘19亿台设备’的分析,并访问数亿人的数据集。”

文章

一旦一个人的位置数据从应用程序中收集,并进入位置数据市场,它就可以从数据提供商到转售多个来源数据的聚合商那里反复出售。它最终可能会落入一家“位置情报”公司的手中,该公司使用原始数据来分析零售购物区的人流量,以及与游客相关的人口统计数据。或者是一家对冲基金想要了解有多少人会去某家商店。

“有些数据聚合器从多个应用程序收集数据,然后批量销售。还有一些分析公司从聚合器或应用程序购买数据,然后进行分析。”Advan Research的Tsiounis说。0b足球“每个人都卖给其他人。”

以防你错过了

蓝色起源的指控将工作场所的性别歧视与安全问题联系起来Emma Hinchliffe著

脸书被参议员抨击遵循“大烟草公司的剧本”来吸引年轻用户德克兰·哈蒂著

人工智能能防止赌博增加吗?选秀国王的目标Entain是这么认为的作者:Jeremy Kahn

北京对青少年游戏玩家的打击不仅仅是针对屏幕时间欧宝球网站作者:格雷迪·麦格雷戈

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让德国首席执行官们在一系列问题上悬而不决。他们希望下一任财政大臣现在就发表讲话克里斯蒂安·赫茨纳著

加密货币税收规则正在改变罗伯特·哈克特和德克兰·哈蒂

有些故事需要一个订阅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F的A M I L Y次方。德克兰,这里。最后,离大家最喜欢的“虚构”媒体家族——HBO的罗伊家族——欧宝球网站第三季还有两周多一点的时间继承。

在族长罗根(布莱恩·考克斯饰)的带领下,罗伊家族拥有剧中世界上最大的——也可能是最不发挥作用的——媒体集团之一。但该公司也存在不少问题,包括罗伊家族的四个孩子中有三个似乎在无休止地竞争,以接替父亲在公司的领导地位。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操作的金融时报》写在它的周末的文章-应该的。几十年来,父母和孩子们一直在争夺公司的控制权,但在罗伊的Waystar RoyCo,谁会胜出还有待观察。我只是希望能见到杰里米·斯特朗说唱一次。

这是网页版的数据表是一份关于科技行业的每日通讯。注册后,它就会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