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调查发现,在拜登获胜的关键州,只有475起潜在的选民欺诈案件

2021年12月15日,UTC上午12:00

美联社对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争议的六个战场州的所有潜在选民欺诈案件进行了审查,发现不到475起——这个数字对2020年总统大选没有任何影响。

民主党人拜登在2550万张总统选举选票中,以31万1257票赢得了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79张选举人票。这些有争议的选票只占他在这些州获胜优势的0.15%。

这些案件不能对结果产生质疑,即使所有可能存在欺诈的选票都投给了拜登,而事实并非如此;即使这些选票真的被计算了,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都没有被计算。

审查还显示,没有人串谋操纵投票。几乎每一个案件都是基于个人单独行动投额外的票。

这些调查结果建立在大量其他证据的基础上,这些证据表明选举没有被操纵,包括共和党州长对结果的核实。

美联社的审查过程历时数月,涉及300多个地方选举办公室,是对去年总统选举中涉嫌选民欺诈的最全面调查之一。欧宝球网站它依赖于在地方一级收集的信息,官员们必须对他们的选票进行协调,并解释差异,其中包括国务卿和州检察长引用的几个单独的案例。

记者联系特朗普发表评论时,他重复了一长串他之前做过的毫无根据的欺诈指控,但没有提供与美联社报道相矛盾的新证据。他表示,一份即将发布的报告将支持他的观点,该报告来自一个他不愿透露的消息来源。他坚称,仅增加邮件投票一项,就为涉及“数十万张选票”的作弊行为打开了大门。

他说:“我只是认为,你不应该说400票,让自己出丑。

这些是“大规模选举欺诈”的一些罪魁祸首,特朗普错误地称其剥夺了他的第二个任期:

威斯康星州一名男子错误地认为自己在假释期间可以投票。

亚利桑那州一名妇女涉嫌为她死去的母亲投票。

宾夕法尼亚州一名男子参加了两次投票,一次为自己投票,一次为儿子投票。

这些病例是孤立的。没有广泛的、协调的欺骗。

这些案件还突显出,涉嫌欺诈行为通常都能被发现,而且极为罕见。

“选民欺诈实际上是不存在的,”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县的选举职员乔治·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on)说。该州有5人被指控在近330万张总统选票中存在欺诈行为。“我不得不大胆猜测,这和被闪电击中的几率差不多。”

即使在潜在欺诈案件最多的亚利桑那州(198起),他们也只占拜登获胜的不到2%。

特朗普继续坚称选举存在欺诈,他引用了各种各样的投诉,其中许多投诉涉及由于大流行而扩大邮寄投票。随着这位共和党人考虑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他已经涉足了一些共和党初选,支持那些模仿他“停止偷窃”言论的人,并寻求对一些反对他推翻选举结果的人进行报复。

特朗普的关于选举舞弊的虚假说法火上浇油1月6日在国会大厦发生的致命未遂叛乱,已经导致选举官员受到死亡威胁,并在共和党内部根深蒂固三分之二的共和党人认为拜登的当选是非法的.几个州的共和党议员以这些虚假声明为理由,在特朗普的敦促下,进行了代价高昂、耗时的党派选举审查,并增加了新的投票限制。

到目前为止,地方选举官员确定并转交给检察官、地方执法部门或国务卿进行进一步审查的案件数量削弱了特朗普的说法。选举官员还说,在大多数情况下,额外的选票从未被计算在内,因为工作人员在将选票加入计票之前完成了他们的工作,并将它们拉出来进行检查。

丹佛市前选举主任、促进邮寄投票的全国在家投票研究所(National Vote at Home Institute)创始首席执行官安布尔·麦克里诺兹(Amber McReynolds)说:“我们没有看到很多欺诈行为有一个非常具体的原因,那就是这个系统的设计是为了发现它,标记它,然后让那些人承担责任。”

美联社对六个战场州的案件进行了审查,发现没有证据支持特朗普的各种说法,其中包括没有根据的指控,即计票票数超过了登记选民人数,以及数千张邮寄选票是由不在选民名单上的人投的。欧宝球网站数十个州和联邦法院驳回了这些索赔要求。

白宫发言人安德鲁·贝茨说,美联社的报道进一步证明,选举是公平进行和决定的,这与特朗普的说法相反。

他说:“每次这种危险但软弱无力和充满恐惧的阴谋论被提出时,它都被彻底揭穿,从而更加巩固了真相,包括在全国两党选举当局、无党派专家和80多名联邦法官手中。”欧宝球网站

专家表示,要想在总统选举中作弊,需要大量愿意冒着被起诉、入狱和罚款的风险的人,与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两党选举官员合作。所有人都对这件事保持沉默。

“这将是地球历史上最广泛的阴谋,”曾在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和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总统任期内担任司法部民权部高级审判律师的戴维·贝克尔(David Becker)说,他现在是非营利组织选举创新与研究中心(Center for Election Innovation & Research)的负责人。0b足球

除了欺诈指控之外,特朗普和他的盟友还声称,投票系统或选票统计受到了某种程度的操纵,以窃取选举结果。全国上下的两党法官都驳回了这些指控。其中包括密歇根州的一名联邦法官是谁下令制裁与特朗普结盟的律师获奖理由:在未核实相关证据的情况下,就点票过程提起诉讼,意图制造“混乱、骚动和混乱”。

就连特朗普的前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在大选一个月后也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存在广泛的欺诈行为这可能会改变结果。

为了进行审查,美联社在五个州的记者联系了大约340个选举办公室,以了解在他们的选后审查和认证过程中发现的每一个潜在选民欺诈的详细情况。

选举结束后,官员们会研究选民记录,在必要时向州或其他县要求并审查额外的信息,并0b足球最终决定是否将潜在的舞弊案件提交进一步调查,这一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对于威斯康辛州,美联社依赖于该州编制的一份关于欺诈调查的报告,并提交了公共记录请求,以获得每个案件的细节,以及最初没有报告给州选举委员会的起诉。威斯康星州是六个州中唯一一个对所有潜在的选民欺诈案件进行集中核算的州。

一个各州会计:

亚利桑那州:当局一直在调查近340万张选票中的198起可能的欺诈案件,占拜登在该州获胜幅度的1.9%。几乎所有的案件都发生在图森市所在的皮马县,涉及重复投票的指控。该县有一个惯例,把每一次投第二票的努力都交给检察官,这是其他办公室不会做的。在皮马的案件中,每位选民只计算了一张选票。到目前为止,该州已有9人在2020年大选后被指控投票欺诈罪。其中六起案件是由该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提起的,该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设有一个选举诚信部门,正在审查数量不详的其他案件。

佐治亚州:在进行选后检查后,该州159个县中的124个县的选举官员没有报告任何可疑活动。24个县的官员发现了64起潜在的选民欺诈案件,占拜登在格鲁吉亚获胜优势的0.54%。其中31起被认定是行政失误或其他错误造成的。11个县要么拒绝置评,要么没有回应,其中大部分是农村地区。该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正在审查该州选举委员会迄今提交的与2020年所有选举有关的约20起案件,包括初选,但尚不清楚这些案件是否与地方选举官员已经确定的案件有重叠。

密歇根州:官员们已经在5个县确定了56个潜在的选举舞弊案例,占拜登在该州获胜幅度的0.04%。大多数案件涉及两个人,他们涉嫌在马科姆、韦恩和奥克兰县提交了大约50份虚假的缺席选票申请。所有可疑的申请都被选举官员标记出来,没有不正确的投票。

内华达州:当地官员在140万张选票中发现了93到98起潜在的欺诈案件,这还不到拜登获胜幅度1%的三分之一。欧宝球网站其中超过一半的选票(58张)来自包括雷诺在内的瓦肖县,绝大多数选票涉及可能重复投票的指控。全州范围内的总数不包括当地共和党人提交给该州的数千起欺诈指控。共和党国务卿芭芭拉·切夫斯克说其中许多是“在很大程度上基于对选民登记记录的不完整评估,以及缺乏有关这些记录编制和维护过程的信息”。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仍在接受调查。

宾夕法尼亚州:在该州67个县中,有11个县的选举官员发现了26起可能的选民欺诈案件,占拜登获胜幅度的0.03%。费城选举办公室拒绝与美联社讨论可能的案件,但费城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他们没有收到任何与欺诈有关的转介。

威斯康星州:选举官员已经向该州72个县中的12个县的检察官提交了31起潜在的欺诈案件,占拜登获胜幅度的0.15%。经过审查,检察官拒绝对其中26起案件提出指控。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管理员梅根·沃尔夫表示,2020年的案件数量“相当正常”。

美联社的审查发现,潜在的欺诈案例涉及方方面面:一些被归因于行政失误或选民困惑,而另一些则被视为故意欺诈。在这些案例中,许多人试图两次投票——通过缺席投票和亲自投票——或者为已故亲属投票,比如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的那位妇女。有关当局说,她在一个选票信封上签上了母亲的名字。这位妇女的母亲在选举前一个月去世。

这些案件是两党的。一些被控欺诈的人是注册的共和党人,或者告诉调查人员他们是特朗普的支持者。

唐纳德·霍尔兹是威斯康辛州面临选举欺诈指控的五人之一。他说他想做的就是投票给特朗普。但由于他被判犯有醉酒驾驶重罪,目前仍在假释期内,这位63岁的退休人员没有资格获得假释。威斯康星州并不是近年来放宽重刑犯投票法的州之一。

霍尔茨说,他无意违反法律,只是在问过投票工作人员这样做是否可以之后才这么做的。

霍尔茨在丰迪拉克首次出庭后说:“唯一能帮助我的是,我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而且我是出于好意。”“楼上的人知道我做了什么。我没有任何欺诈选举的意图。”

在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72岁的注册共和党人拉尔夫·瑟曼(Ralph Thurman)在承认一项重复投票罪名后被判缓刑三年。有关当局说,瑟曼在投票站投票后,大约一个小时后戴着太阳镜回来,以他儿子的名义投票。

官员们说,在被认出并对峙后,瑟曼逃离了大楼。瑟曼的律师告诉美联社,这一事件是投票站沟通不畅造成的。

拉斯维加斯商人唐纳德·“柯克”·哈特尔是内华达州呼吁反对选举舞弊的人之一。早些时候,哈特尔坚称有人以他死去妻子的名义非法投票,州共和党人抓住他的故事来支持他们关于该州普遍存在舞弊的说法。结果发现有人非法投票——哈特尔本人。他同意认罪减到在同一选举中多次投票的罪名。欧宝球网站

哈特尔的律师表示,这位商人是一家公司的高管,该公司在大选前举办了特朗普的集会,他已经为自己的行为承担了责任。

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还可能出现更多的欺诈案件。其中一个途径是电子登记信息中心(Electronic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 Center),这是一个在31个州之间共享数据的项目,旨在改善各州选民名册。这项工作还在每次大选后向各州提供有关可能在多个州投票的选民信息的报告。欧宝球网站

在过去,这些名单产生了少量的欺诈案件。例如,2018年,威斯康星州利用该报告在260万张选票中确定了43个潜在的欺诈案件。

官方选举后审计和其他研究表明,选举舞弊异常罕见。0b足球一个威斯康星州2020年总统选举的无党派审计没有发现普遍存在舞弊的证据,一名共和党议员得出结论,这表明该州的选举是“安全可靠的”,同时还建议对选举的运作方式进行数十项改革。在密歇根,今年早些时候,共和党州参议员发布了一份报告称他们在2020年大选中“没有发现广泛或系统性欺诈的证据”。

选举官员不仅要寻找舞弊行为,他们还有一套程序来发现和防止舞弊。

对于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大幅扩大的邮寄投票,选举官员将每张邮寄选票都记录下来,因此选民不能要求多于一张。欧宝球网站这些选票在返回时也会被记录在案,并与登记进行核对,在许多情况下,还会有选民签名存档,以确保分配到选票的选民就是投票的人。

如果一切不一致,选票就不会被计算。

“我们通常不会涉及欺诈,”犹他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前地方选举官员珍妮弗·莫雷尔(Jennifer Morrell)说。她在安全和其他问题上为选举官员提供建议。“如果我们有证据表明某些事情可能不正确,我们会要求选民提供额外的文件。如果这个人没有回应,选票就不被接受。欺诈从未发生过。”

如果要求邮寄选票的人出现在投票站,这将在他们登记时显示出来。通常,投票工作人员要么取消先前发出的选票,确保它永远不会被计算,要么要求选民填写临时选票,只有在邮寄选票没有被计算的情况下,临时选票才会被计算。

在乔治亚州的尤尼恩县,有人亲自投票,然后选举官员在投票箱里发现了他们的选票。副书记官长戴安娜·尼科尔斯说,由于此人已经投票,投票箱里的选票没有被计算在内,案件被移交给州政府进行调查。

尼科尔斯说:“每当我们调出这个记录时,我们就能很快判断出来——等一下,这个人已经投票了。”“我并不是说这是万无一失的。我们都是人,我们都会犯错误。但就系统的建立而言,如果你遵守国家制定的规则和指导方针,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系统。”

最后一步是拉票程序,在这个过程中,选举官员必须核对所有的计票结果,确保投票的人数与投票的人数相等。任何不一致的地方都会被调查,选举官员会在选举被证0b足球实之前提供详细的解释。

通常,一个管理错误可能会引发暗示欺诈的问题。

在乔治亚州的福赛斯县,亚利桑那州的调查人员要求选举官员提供记录,确认去年11月乔治亚州也有一名选民投票。根据该县选举官员发出的一封信,原来这名选民并没有投票,但却被列为投票了,因为他们的登记号码错误地与该县系统中另一名选民的记录相关联。

在其他情况下,这可能很简单,就是选民在投票点的纸质投票簿上,在另一个人的名字旁边签错了字。一旦调查,很快0b足球就会发现没有欺诈发生。

共和党议员认为,这一过程存在安全漏洞,他们以对欺诈的担忧为理由,限制选举法。即使在共和党议员回击特朗普的虚假言论并表示2020年大选有效的地方,这种情况也发生了。

密歇根州共和党议员的审查没有发现系统性欺诈,理由是他们调查过的各种说法。例如,参议员们得到了一份韦恩县200多名选民的名单,这些人据信已经死亡。报告指出,在这些事件中,只有两起涉及实际死亡的选民。第一起是由于一个笔误,把一个儿子和他死去的父亲搞混了;第二起是一名92岁的妇女,她在选举前四天去世。

然而,该州的共和党人正在为一项公民倡议收集签名,该倡议将允许共和党控制的立法机构批准投票限制,绕过民主党州长的否决。共和党人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受邮寄投票,需要更加安全。欧宝球网站

“这些法案将恢复人们对我们选举的信心,”密歇根州众议院选举和道德委员会主席、前乡镇职员、共和党众议员安·博林(Ann Bollin)说。选民们想知道他们的选票是有价值的,而且只有他们在投自己的票。”

总体而言,美联社审查的六个州中80%的县在完成选后审查后没有报告任何可疑活动。无论大小县,情况都是如此。专家表示,考虑到选举舞弊的罕见程度,这是意料之中的。

被川普任命为美国选举协助委员会(U.S. Election Assistance Commission)成员的民主党人本·霍兰德(Ben Hovland)说,正如美联社的评论所显示的那样,确实发生了有限的欺诈事件,但有保障措施确保欺诈事件很少,而且会被抓住。该委员会为管理选举的州和地方官员提供支持。

霍夫兰说,“每一项可信的调查都表明,2020年总统选举中不存在普遍的欺诈行为。”“当我们一次又一次听到这些说法和指控时,当你进行真正的调查时,你会发现这是例外,而不是常规。”

___

美联社数据记者 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卡米尔·法塞特对这篇报道有贡献;记者科琳·朗华盛顿报道;美联社州政府记者斯科特·鲍尔在威斯康星州丰迪拉克报道;鲍勃·克里斯蒂在凤凰城报道;密歇根州兰辛的大卫·埃格特;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的Anthony Izaguirre;以及纽约市的米歇尔·l·普赖斯(Michelle L. Price);以及美联社在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其他记者。

不要错过一个故事:关注你喜欢的话题和作家以获得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对您最重要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