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一些共和党人希望用人工计票,而不是机器

2022年3月12日,UTC下午6:30

新罕布什尔州康科德——对投票系统安全性的日益怀疑在美国部分地区的保守派中引发了一场“回到未来”的时刻

至少有六个州的共和党议员已经提出立法,要求所有选举选票都用手工计算,而不是电子制表器。一些地方政府内部也提出了类似的建议,包括新罕布什尔州的大约12个城镇和总统竞选战场内华达州的瓦肖县。

在推动人工点票的同时,许多共和党人对选举不信任广泛的欺诈导致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再次当选的错误说法在2020年总统竞选中。尽管没有证据表明存在广泛的欺诈或重大违规行为在美国,阴谋论在他的盟友中扩散开来,称投票系统受到了某种程度的操纵,有利于民主党人乔·拜登(Joe Biden)。这促使人们呼吁禁止使用电子制表器来扫描选票、记录选票和汇编计票结果。

“清点每一张选票是我们的责任,也应该是我们的愿望,让我们的公民相信我们的选举是公平和自由的,他们的选票会被清点,”新罕布什尔州众议员马克·阿利格罗(Mark Alliegro)说。他是一项手工点票法案的发起人,该法案与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密苏里州、华盛顿州和西弗吉尼亚州提出的法案类似。

阿利格罗说,他的动机是对新罕布什尔州近50个州立法选举的重新计票进行分析,而不是2020年总统大选。

但该法案的一些支持者提到了2020年的选举,来解释为什么他们认为需要人工点票立法。他们认为,特朗普实际上赢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作弊是唯一可以解释新罕布什尔州选民为什么选出了一位共和党州长和共和党在立法机构中占多数,但后来却支持民主党人竞选联邦职位的方法。

有人提议废除电子选票制表器,恢复人工计票,对此持批评态度,他们直言不讳地说出了他们所看到的动机。

“它来自阴谋论和谎言,”共同事业(Common Cause)的投票和选举主管西尔维亚·阿尔伯特(Sylvia Albert)说。共同事业是一个倡导扩大选民渠道的无党派组织。“它试图降低人们对选举的信心。”

艾伯特和其他人表示,考虑到选票通常包括几十个比赛,认为选举官员可以手工计算数百万张选票并迅速报告结果是不现实的。去年夏天,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对200万张选票进行了党派审查,其中包括人工计票,耗时数月,数百人参与完成。

“如果你的辖区有500名选民,你可能没问题。但如果你的辖区有数千名选民,数万名选民,数十万名选民,这就行不通了,”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的前选举职员珍妮弗·莫雷尔(Jennifer Morrell)说,她现在为州和地方选举官员提供咨询。

米尔福德镇书记员琼·达吉(Joan Dargie)代表新罕布什尔市和镇书记员协会(New Hampshire City and Town Clerk Association)反对这项立法提案,她说,即使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小城镇,手工点票也是一个复杂而漫长的过程,一张典型的选票可能包括50个问题。她估计,她所在的小镇将不得不将选举工作人员的数量从200人增加到350人。她说,她的许多同事都表示,如果他们必须手工制作每一张选票,他们就会辞职。

“要求淘汰机器的人显然没有在选举中发挥作用,”她说。

例如,佐治亚州科布县在2020年大选后进行了该州下令的人工点票。亚特兰大市区该县的选举主任珍妮·埃弗勒(Janine everer)说,数百人花了五天时间来清点大约39.7万张总统选票。她估计,使用相同的程序来统计每张选票上的每一场比赛将需要100天。

用机器计数不仅更快。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欧宝球网站nology)政治学教授查尔斯·斯图尔特(Charles Stewart)说,多项研究表明,它也更准确。

关于这个话题的第一次研究0b足球是在大约20年前进行的,比较了新罕布什尔州最初由人工制表的选举结果和由机器制表的选举结果。他说,在那项研究和随后的研究中,机器赢了。0b足球

“计票非常乏味。人类不擅长做乏味的事情,而计算机非常擅长做乏味的事情。”

大多数州还会在选举后进行审计,旨在发现选票扫描和计票的任何违规行为。但随着许多共和党人认为拜登不是合法当选的,选举机器已经成为一个受欢迎的目标。

在内华达州,一名共和党县委员正在推动一项提议,要求所有选票都要人工点票,同时恢复以亲自投票为主,并在投票站加强穿制服的保安。

瓦肖县专员珍妮·赫尔曼说:“我已经82岁了,经历了很多次选举。”“我知道有些事情不对。”

这项提议遭到了其他委员、该州最大工会的反对,内华达州北部最大报纸罕见地在头版发表社论,称这项措施可能会让纳税人“花费数百万美元”脸谱网虚假的选举舞弊谣言。”

在西弗吉尼亚州,本月早些时候,一项废除关于制表机的州法律的法案在委员会中被否决。在密苏里州,议员们还没有就一项提案采取行动,该提案将禁止电子投票机和制表设备,并要求直播和记录手工计票。

该法案的发起人、共和党州众议员博格斯说,他没有证据证明选举被操纵,但这是在回应选民的担忧。

博格斯说:“你提交的是选民的要求。“但归根结底,他们真正想要的只是透明度。他们想知道我们的选举是安全的。”

共和党州众议员麦高夫(Petty McGaugh)表示,这项立法将推迟选举结果,并可能损害其准确性。1995年,当她成为乡村卡罗尔县的办事员时,选举工作人员仍在用纸上以五为单位手工点票。她发现了多个错误,最终将县里的数据转换为电子表格系统。

她说:“我真的不认为在这个时代,我们需要回到人工计数的时代,因为人工计数很容易受到人为错误的影响。”“我们必须开始相信电子产品和电脑。”

在新罕布什尔州,这一信息似乎得到了认可。上周,一个州众议院委员会一致建议废除手工点票法案,九个城镇的选民在地方选举中投票否决了这一提案。

___

Cassidy在亚特兰大报道。美联社记者David A. Lieb,密苏里州杰斐逊城报道;内华达州里诺市的斯科特·索纳;西弗吉尼亚州查尔斯顿的利亚·威灵厄姆对本文也有贡献。

不要错过一个故事:关注你喜欢的话题和作家以获得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对您最重要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