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一代生病的婴儿潮一代的科技大师

通过 简他们
2022年7月13日,下午2:34分UTC
一个年轻女人帮助一位年长的女性员工在她的电脑。
Z一代每周平均花费八个小时帮助年长的同事寻找电脑文件。
盖蒂图片社

一些技术工人可能是欣慰离开在过去时代的远程工作:坐在一个员工需要帮助将Word文档转换成PDF…。

代际差距特别是有时会导致额外的工作,通常落在年轻的员工。根据一项新调查的1000名美国工人由软件开发公司体系,而大多数计算机和软件问题可以得到解决谷歌0b足球搜索,一些工人通常会选择找一个年轻的同事帮忙。

结果,这些年轻的同事最后一次又一次的帮助,即使这不是他们的工作描述或工资等级。他们厌倦了每个人的技术支持。调查发现,Z一代每周平均花费八个小时帮助年长的同事找电脑文件出来浪费超过11000美元一年的雇主支付。

四分之一的创Z表示,阻止他们完成他们的工作。另外,他们报告说,年长的同事把四分之一的日常会议与他们的技术问题。

这可能是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们所说的那样精通技术,帕发现。百分之八十六的美国员工承认谎报他们的技术技能之前hired-most往往精通数据库管理,平面设计,和会计软件。

具体来说,五分之一的受访者承认不知道如何使用变焦之前在他们最近的公司雇佣。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是最可能谎报放大技能;婴儿潮一代中超过四分之一(27%)的人表示,他们知道如何分享他们的屏幕变焦会议期间,但是没有。

那些与技术援助时常常需要引用一些主要难点:硬件问题,软件故障,麻烦与打印机和扫描仪等办公工具。但它也是社会媒体。大多数现代企业严重依赖于社会媒体,另一个年纪较大的工人可能不太熟悉。参赛者的一些受访者表示每周花超过5小时帮助他人与社会媒体的问题。

但是老年人并不总是那些技术的循环。有时,这是相反的。体式0b足球的研究最近发现许多办公室仍在使用过时的设备,包括传真机,这让创Zers困惑和寻求年长工人的援助。这些“遗产”系统,体式调用它们,背后的一些骗子综合症,78%的年轻工人报告的感觉。

所有年龄段的工人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告诉众人:他们沮丧的工作场所推出新技术。通常,新的硬件和软件实现没有足够的支持,培训,或时间进行调整。

大多数工人表示,他们会欣赏每周培训与多个选项雇主对所有必需的技术。理想情况下,老板会额外的步骤,招聘专业人员带领培训和实地工作者的问题。这将站节省更多技术工人——他们公司的美元。欧宝球网站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