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在英国暑期大热天创纪录,气候危机的成本正变得越来越明显欧宝球网站

2022年7月20日,上午10点UTC
鸟瞰图显示了碎石和毁灭在一个居民区大火灾前的一天,7月20日,2022年,大伦敦Wennington。
鸟瞰图显示了碎石和毁灭在一个居民区大火灾前的一天,7月20日,2022年,大伦敦Wennington。
莱昂Neal-Getty图片

早上好。大卫·迈耶在柏林,艾伦的填写。

区别一个臭气熏天的炎热的一天。

“这不是世界末日!保持冷静,继续”,建议周一英国的头版每日快报小报。“听天启气候变化专家和英国广播公司(BBC),你会认为英国是自燃,”嘲笑的一篇社论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英国《每日邮报》在同一天。

周二的曲调后发生巨大变化的温度记录全国粉碎,使一个数组的野火,甚至侵犯了首都的郊区。“英国在40.3摄氏度(104.5度)燃烧热量,“今天早上的轰鸣表达。森林火灾的“噩梦”,阅读邮件首页,在图像的房屋燃烧在伦敦东部村庄Wennington。

这热浪教育者所谓的一个例子是一个教育时机。

英国人知道酷热融化的跑道,扣铁路行,敲除电网,甚至打乱了云设施公司的谷歌甲骨文

法国一直在学习如何飙升的温度意味着削减核能输出,因为冷却所需的河水太热。(如欧宝竞技ob特里斯坦Bove笔记这一块酷热如何降低太阳能电池板效率,同样的问题也会影响其他热发电站,包括燃煤和燃气的工厂造成这一切加热)。

同时,drought-laden德国可能会重新审视其2018年的噩梦莱茵河过低运输食物和汽车零部件等产品,也就是我们需要在食品价格和供应链危机。是的,气候怀疑论者,这天气,但是有压倒性的人为气候变化的科学共识使它更极端,更频繁欧宝球网站

即使一个残酷的撇开这些热量的人类影响准备在成百上千的死亡;房屋的损失和维生手段,仍然留下了重大的经济损失,特别是当与能源危机,通货膨胀和其他成分的炖菜我们发现自己。

作为伦敦商学院经济学教授Lucrezia Reichlin告诉纽约时报:“这些东西都是负的组合问题是负面的。”

这只是开始影响我们看到从1.2摄氏度全球平均温度上升工业化前的水平。的可能性是一半对一半我们会明确的1.5摄氏度几年后。想象一下如何昂贵的胆怯和模棱两可的话会。

欧宝球网站下面的更多消息。

大卫·迈耶
@superglaze

david.meyer@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头条新闻

房地产衰退

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了经济衰退。欧宝竞技ob兰斯的兰伯特识别泡沫市场,很可能“滚光降价在2023年和2024年”——角色,投资者的从众心理在收缩。欧宝竞技ob

Netflix的结果

Netflix昨日公布恶化用户损失在Q2 - 970000,和200000年Q1-but他们只有一半像华尔街预期的那么糟糕,他们与随之而来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8.6%,加上一个预测的100万年第三季度新用户。所以Netflix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高出8%。欧宝竞技ob

英国通货膨胀

通货膨胀在英国6月的40年高位9.4%,高于上月的9.1%。预计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推出一个保险杠加息在8月的开始。华尔街日报》

在饮水机旁

特斯拉被迫偿还老板以115000美元的价格模型X交叉的“危险”的自动驾驶仪通过Christiaan Hetzner

Twitter赢得竞购加快审判迫使麝香经过以440亿美元的交易由美联社

Twitter是由一个内部动荡工具显示员工得到同样的工作在不同的国家的两倍阿勒娜,Botros

为什么Ethereum飙升的价格?分析师援引“两个必然”泰勒,洛克

欧洲一旦提供世界上最强大的护照。现在不是了欧宝球网站彭博社,

这个版本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是编辑大卫·迈耶。

这是网页版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通讯的必读的见解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艾伦•默里。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