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克里斯滕·西内玛对通货膨胀减少法案的支持是对气候紧急情况抱有希望的另一个原因

2022年8月5日,UTC上午11:03
2022年7月28日,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会大厦,参议员基尔斯滕·西内马(D-AZ)走向投票。
2022年7月28日,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会大厦,参议员基尔斯滕·西内马(亚利桑那州民主党)走向投票
Drew anger - getty Images

早上好。大卫·迈耶在柏林,顶替艾伦。

现在看来民主党已经做到了亚利桑那州参议员克里斯滕·西内马说服了他支持《通货膨胀减少法案》,这是一项涉及气候、健康和税收改革的重磅计划,赢得了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的支持。乔·曼钦的认可上周。

我不打算讨论为达到这一目的而做出的妥协,也不打算讨论法案中与气候无关的许多部分:我不是美国人,我在这一问题上的唯一个人利益与地球上每个人的利益是一样的;也就是说,这是我们共同的全球环境的利益,这是不关心边界的。

在此基础上,并假设该法案将在国会获得通过,我要说:谢谢你,美国。

这是一个有缺陷的包尽管如此,它仍然代表了迄今为止美国最强有力的气候立法——对我来说,它代表着希望。

像许多人一样,我最近发现自己受到气候“末日论”的诱惑——考虑到气候变化,这是一个很容易落入的陷阱发病非常明显过去几年的紧急症状,还有几个令人担忧的迹象我们可能正处于一个不可逆转的滑向一个不适合居住的世界的边缘。

这些事情仍有可能发生,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避免这种命运。然而,我们正在取得重大进展,认识到这一点非常重要。

首席气候科学家迈克尔·曼恩在推特上对于Sinema的消息,这就是“我们不放弃的原因”。

《通货膨胀抑制法案》应能在未来10年将美国国内的碳排放量降低高达45%与2005年的峰值相比。

与此同时,在澳大利亚,另一个在减缓气候变化方面起步较晚的国家新气候法案到2030年还将减排至少43%。

中国的污染程度,气候活动人士喜欢把它作为不愿在西方更加努力的某种不合情理的理由有望击败它自己的2030年减排目标。

上个月,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已经越过了“电动汽车的关键临界点”,即5%的新车销量是电动汽车。欧洲和中国已经在那里;大规模采用电气化交通现在已经在我们的视野中。

同样令人鼓舞的是,曼钦在大马士革的转变暗示了一种新的心态,即认识到目前正在显现的经济机会,任何政治家都不应忽视;他想让他的国家保持能源状态,他似乎终于认识到,只有打开非化石燃料能源的大门,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还有很多压力和创新需要我们去实现我们需要去的地方,但是——我坚定地、仍然紧张地盯着科学——我相信这是可以实现的。

我们已经讲过了酸雨而且臭氧层空洞我们也可以处理这个问题。这并不意味着回到几十年前的气候——现在已经太晚了,事情肯定会从现在开始变得更糟——但有很多理由相信人类仍然可以避免地狱般的未来。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们可以做到。

欧宝球网站下面是更多新闻。

大卫·迈耶
@superglaze

david.meyer@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头条新闻

马斯克vs推特

埃隆·马斯克反诉推特,称该公司在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之前,虚假陈述了其健康状况和用户指标。该诉讼称,Twitter看到广告的用户比它声称的2.38亿少了6500万左右。推特主席布雷特·泰勒称这些指控“事实不准确,法律上不充分,商业上无关紧要”。华尔街日报

天然气的竞争

亚洲和欧洲正竞相在冬季之前确保天然气供应,其结果可能是价格进一步上涨。液化天然气供应主要流向亚洲,但俄罗斯的天然气短缺正迫使欧洲抢购其所能获得的所有液化天然气。(顺便说一句,德国据报道,尽管俄罗斯限制了天然气供应,但它的天然气储存水平已达到每年这个时候的正常水平。)金融时报》

女性的经济衰退

在美国抗击通货膨胀之际,Pipeline首席执行官卡蒂卡·罗伊(Katica Roy)撰写了一份基于性别的影响评估的热情请求。事实上,她写道,如果你是一名女性,经济衰退已经到来:“由于几个世纪以来被压抑的不平等,女性在经济衰退期间习惯性地、不成比例地遭受痛苦……我们应该开始考虑我们将做些什么,以确保女性和数百万依赖她们获得经济安全的家庭不会在潮水退去时被冲走。”欧宝竞技ob

在饮水机周围

“裂痕开始显现”:富国银行(Wells Fargo)高级经济学家在7月份美国就业报告发布前发现了经济疲软的迹象,美联社

“我们被这个白象困住了”:威斯康星州一个小镇对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Foxconn)的豪赌没有按计划取得成功,作者:格雷迪·麦格雷戈

美国几个州向居民提供高达1500美元的补贴来对抗通货膨胀,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告诉欧洲不要考虑这个问题,科林·洛德威克著

另一个供应链危机: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警告称,莱茵河正在枯竭,可能成为欧洲能源的“阿喀琉斯之踵”阿丽娜·博特罗斯(Alena Botros)著

特斯拉(Tesla)和辉瑞(Pfizer)都在全球增长最快的20家大公司之列,佩吉·麦克格劳弗林著

这一版首席执行官的日常由大卫·迈耶编辑。

这是网页版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这是一份必读的时事通讯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艾伦·默里。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