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教育是人的一项权利,但在这个危机的时代,它正被忽视

2022年9月21日上午11:40 UTC
多重危机破坏了改善儿童受教育机会的全球努力。
Yousuf Khan-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

世界正处于关键时刻。在过去几年里,全球范围内出现了不稳定。因此,确保我们满足儿童的基本需求,如获得食物、水、住所、安全和保障,理所当然地被提上了全球议程。由于儿童的需求往往会争夺关注和资源,我们必须记住,教育为儿童和社会提供了巨大的稳定力量。

虽然读写和计算能力非常重要,但教育教给我们的远不止abc和123。欧宝球网站学习是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建立弹性、增强信心和提高与他人沟通能力的重要机制。这些都是儿童应对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的挑战和机遇所需要的关键技能。除了教育带来的直接好处,学校还常常是一个一个稳定和平的地方特别是对受危机影响的儿童,并可以提供一种解决粮食不安全等基本需求的方法。

然而,教育系统的现状与现实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一份报告世界银行和教科文组织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报告发现,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加剧了已经存在的教育投资差距。的世界经济论坛预测至少有2.63亿儿童和青年失学。甚至在大流行之前,世界就已经面临学习危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57%的儿童到10岁时还不能阅读和理解简单的文本。现在这个数字达到了惊人的70%。

这些发人深省的数据表明,我们正在让孩子们失望。我们所做的还不够好。

教育转型峰会本届大会于本周闭幕,为教育领导人和政策制定者提供了一个致力于改变全球学习体系的机会。

这不是一个谈论工作的时刻,而是孩子们真正行动的机会  

正如联合国秘书长António古特雷斯在峰会开幕式上所说,我们不能通过做更多同样的事情来结束教育危机。欧宝球网站真正改变教育的唯一途径是发动一场全球运动。

变革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峰会只是一个开始。正如丽贝卡·温斯洛普所写最近的一篇论文对于布鲁金斯学会来说,如果我们要成功地实施真正的系统性变革,教育部门就需要在我们的方法上团结起来。乐高基金会敦促全球教育界在危机面前通力合作,以保护儿童的学习: 

  • 确保那些最接近问题的人能够决定转型的样子。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努力使历史上把决策权从最重要的人手中夺走的机制去殖民化。
  • 确保学习系统包容所有儿童。不论性别,能力,位置或特权。
  • 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强有力合作,以确保良好的健康、充足的营养、安全和保障。
  • 让教育系统中的父母、家庭、儿童保育、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社会服务机构参与进来,为每个孩子提供快乐、有意义的终身学习和响应式护理的最高质量机会。
  • 认识到投资于儿童并将教育筹资重新提上全球议程的集体责任。

最重要的是,让我们确保倾听孩子们在学习中想要什么和需要什么。在世界从动荡时期重建之际,领导人必须记住,我们是在为谁重建。 

《财富》网站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作者的欧宝竞技ob观点和信念欧宝竞技ob

安妮-伯吉特·阿尔布雷克森是乐高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评论发表的欧宝竞技ob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