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前首席财务官如何成为一种战略领导者

通过 保罗Confino
2022年10月12日,12:55 UTC
块首席财务官仙露Ahuja说她的角色平衡增长的“愿望”商业与金融“纪律”需要确保它保持稳定。
斯图亚特·埃塞特的财富欧宝竞技ob

首席财务官的位置在过去的十年里进化而来从战略一个记账的作用。这些天首席财务官管理的成长和转变世界上最具创新精神的公司,不仅仅是预算。它不再是足够的个人在这些角色bean counters-now他们必须bean农民,指导地方植物种子和帮助他们成长。

在一个小组主持欧宝竞技ob谢丽尔埃斯特拉达,五cfo讨论了角色的演变,技术工作的重要性,并与人力资源不仅仅是加薪。欧宝球网站

“我真的认为财务总监的角色是一个越来越多的战略,帮助我们公司平衡理想和纪律,”说首席财务官仙露Ahuja。她渴望定义为大商机的公司想要地址(或不能不),而纪律意味着严格测量所有投资的有效性,它使。

作为首席财务官和战略和产品团队一起工作,他们发现自己处理各种问题,包括人才,根据工作日CFO芭芭拉•拉森或地缘政治,雅诗兰黛公司首席财务官翠西·特拉维斯说,除了传统的职责在宏观经济气候。欧宝球网站

管理所有这些新发现的责任首席财务官需要将技术整合到他们的财务报告方法扩大他们手头的工具的工具。“真的很难运行业务流程如果不设计技术解决方案的前期,所以你有机会与正确的过程,建立正确的基础设施“传入的元首席财务官李苏珊说。越来越多的数据和技术工具首席财务官可以看驱动效率在不断增长的部分他们的公司的方式他们不能。允许他们有远见的工作伙伴,帮助公司发展。

和倾斜成技术是普遍的:“我们接近我们的业务的50%被数字…和75%的投资在科技,“诺德斯特姆首席财务官安妮Bramman说。然而,一些最近的科技投资证实流感大流行的几乎完全彻底的公司是如何工作的,和员工合作。“我与我们CHRO紧密合作,”特拉维斯说。“我们的一大关注点是未来的工作我们可以使混合的劳动力在可预见的未来和衡量生产力。”

人力资源和财务之间的关系已成为更重要的在紧俏的劳动力市场上,因为企业努力留住最有才华的员工。欧宝球网站再次,首席财务官发现自己战略决策如何为他们的组织,因为驱动价值不仅仅需要经济补偿留住最优秀的员工。欧宝球网站

Bramman承认,文化是一个密钥保留工具公司,而李在元提到她试图实现一个“ROI文化”或许strategy-focused财政的最终标志。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