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高管不得不改革以来的公司大流行。他们不能没有的一件事:员工

通过 保罗Confino
2022年10月12日,5:55到达UTC
财富最强大的女性峰会上谈的挑战迫使企欧宝竞技ob业将最终围绕评估员工在整个过程的重要性。有些孩子,2022年10月11日。
克里斯蒂·沃克的财富欧宝竞技ob

首席转换官的重要性可以说明他们问来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从工作的未来宏观经济即将衰退的问题,或在乌克兰的业务影响地缘政治战争。

一个小组有四个转换的高管欧宝竞技ob最有权势的女性峰会应该涉及所有这些;相反,它最终关注单个主题提供了一种通过对所有企业面临的问题:人。

“员工将你的超级英雄,他们就会出现,”说大都会人寿人力资源总监苏珊波。

“如果你没有变更管理和转换能力,就像没有一个IT组织,或没有金融集团,“Novant健康安吉拉Yochem转换总监说。“这将是一个可笑的主意。”

人的大流行的推力与工作的关系成为热门话题,意味着员工开始要求从他们的雇主更大程度的共鸣。

“长期的、真正的介意,因为我运行hr工作场所的变化,“波德说。“你看管理者的非中介化,改变工人的关系职工工作。”

是每个人也认同这一观点,面板,who-regardless认为,实施组织的转换需要重新关注重视员工和承认他们的努力的程度自2020年3月大流行的开始。

Novant健康Yochem实施新的护理人员“弹性计划”,见证了最严重的困难在大流行的高度考虑离开这个行业完全。

“护士可能从护士学校毕业后,去工作,和在他或她的任期可能会看到一个或两个患者通过一年。在COVID,每晚5到10。没有人愿意看到。没有人,”她说。

需要同情与员工,“真的人”已经成为全行业的首要任务,不仅仅是那些最直接的影响大流行,说,美国商会的关系总监伊丽莎白·贝克Keffer来说代表在《财富》100家公司的80%。欧宝竞技ob

不过,有趣的是,波德承认,而员工想要和需要更多的支持从他们的经理他们可能不总是需要更多的监督。欧宝球网站

“我们正在overmanaging员工,因为如果你给他们一个挑战,他们会挺身而出,”她说,几乎肯定强调改变带来的远程工作的兴起和现在普遍接受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的概念。

员工也开始认为他们的公司应付自如在社会问题上影响他们的生活。“特别是,我们的成员一直在问我们是什么,帮助他们在他们如何应对社会问题,“Keffer来说说。“他们看到员工的基地,就像这个国家的其他地方,50/50。所以,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当他们站在一个问题,无论是枪支控制或投票权多布斯。”

雇主可能需要解决紧迫的业务需求的能源短缺或供应链中断,同时有效地引导员工发展的渴望在工作中更多的同情心。欧宝球网站但组织最舒适的模棱两可的未来将是最好的准备有效的变换。

“我不相信这种复杂性是可怕的,”Shideh比娜说,咨询公司Insigniam的创始合伙人。“复杂性可以美丽。它可以魔术,如果你愿意站在混乱和朝你的目标前进。”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