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不温顺的生育自主权和不应该的主题

通过 嘉莉SiuButt
2022年11月3日,上午10:51 UTC
抗议者在华盛顿3月。5月14日之后的决定草案由美国最高法院推翻罗伊诉韦德案被媒体发表。
安娜Moneymaker-Getty图片

每一个选举周期,我们听到的回滚的权利对于女性来说,少数民族,和其他弱势人群。

不幸的是,不断推动减少已成功,女人们是怎样生活的。在这次选举周期里,赌注是很高的。最高法院推翻罗伊诉韦德案以来,堕胎被监管的权力给国家立法机构,主要由男性。11月8日,选民将投票,再一次,确定未来的生育权。

没有一个统一的战线,控制我们的身体和健康岌岌可危。没有道德只是世界上是否有意义为我们的权利被politicians-regardless待价而沽的性别或政治立场。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认为女人需要团结,相互支持。这不是一个时间除以政党或意识形态,通常由一些哗众取宠的媒体和政客和单击它的一次集会的人性问题。

最近的民意调查告诉我们,堕胎是一个访问上面的问题在激励人们去投票。通过我们的集体力量,我们可以收回我们的前辈的自由,倡导在街上只有几十年前。

一代又一代的女性争取每一片我们今天拥有的自由。过去的侮辱和残暴不应该悄悄溜走,因为我们,作为一种文化,已经变得如此习惯于坐在一边,看着政治展开像一个电视真人秀。

黑人和中国女人生活在一个残疾,我奋斗一生保护我的权利和获得我所。以我目前的角色,我继续争取每个人都不公平影响系统。

每一个障碍我面临燃料解决。我被诊断出患有肌张力障碍后,一种罕见的运动障碍,它很难用我的右手开始占据主导地位。我教自己写字我的左边。我在商学院的决心。当我意识到缺乏可访问性和多样性在华尔街,我决定去,我可以做一个有意义的,直接对弱势群体的影响人们的生活。

我可能被鼓励,但我渴望改变不轻易动摇。这是解决我携带进入战斗。我不总是感到强大,但我选择保持强劲。可以exhausting-especially当9人的桌子可以做决定,带走了几十年的进步在一个但是我继续战斗。我不接受,卵巢是二等公民。

我与许多人感到气馁,沮丧,不知所措的被卡住了。很多事情我们战斗,个人和集体都可以感觉到无形的,难以测量的进展。但堕胎访问是不同的: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公开斗争,我们可以改变一票,而另一个,另一个。火了我!

生育权是人的问题,不是一个政治问题

当我看到我的家福罗里达州,推动15周流产禁令,我看到政客无视生命为了选票。当问题变得如此极化时,我们失去了人的因素。

是时候停止思考堕胎作为一个政治问题,开始谈论人类的问题。这种心态不仅带来更多清晰生殖的自主权,但这中心问题的方式更多的选民欧宝球网站,尤其是年轻的女性,可以联系。

我学会了从苏菲Berren, CEO的健谈的人,无党派的教育平台,“让年轻人对话。”

在最近的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面试,苏菲被要求重,超过一半(52%)的Z一代选民欧宝球网站不认同某一政党。她推断,这是因为他们反对传统的标签,并希望被视为整体的人类。正如她所说的:“我不会感到震惊,如果在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中,政党路线以外的年轻人投票。”

这是什么人的本质问题是:超越党派界线做什么是正确的,忽略口号和集会。看人民影响选票作为人类,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弥合的差距

转变生育自主权回到人性问题,那些寻求保健的情况必须规范化。需要有困难的对话。我们这样做,告诉我们stories-however生和情感脆弱。

之前的工作。通过鼓励女性站出来说话,# MeToo验证女性的经历,和随着时间的推移,帮助引进增加认识和理解。新数据来自皮尤研究中心发现,大多数美0b足球国人(62%)认为报告性骚扰或攻击的人在工作中更有可能相信今天在运动开始前相比。欧宝球网站

已经有动量构建堕胎的讨论。克里希Teigen共享2020年她堕胎拯救她的生命”,一个婴儿,完全没有机会。《棕榈滩邮报》发表了六个女人的故事分享为什么他们有堕胎。不需要大的名字。你的母亲、姐妹或朋友可能有一个故事。听,让她尽可能分享。你不要成为舒适通过保持远离可怕的事情。接受和理解它们是唯一的出路。

一些组织使用他们的平台来表达这个问题。是女士收集的故事从女性堕胎或不能访问堕胎,和一个承认“太久,这些故事已经数不清的或被遗忘了…”“罗伊项目“从《GQ》,表面从男性视角出发,以动员更多的男性争取堕胎的访问。欧宝球网站

正常化的谈话是很重要的。政客们没有叙事的所有者。当有人打开了他们的旅程,我们有一个重要的工作:听没有判断。

我们是值得做出我们自己的决定

我一直认为我的整个生活根据我的性别,种族,和残疾。许多人试图让我感觉,我只是不够的。火我进入,以确保妇女和出生的人与卵巢可以决定自己的身体。我承认我不能控制别人怎么看待我,但是他们的意见也不会影响我以不同的方式思考自己。

作为女性,我们需要团结姐妹,作为母亲,最重要的是,作为人类,站起来对什么是正确的;再次恢复缰绳,不往后倒。如果我们现在不争取生育自主权,瀑布下一个什么?中期选举是一个机会对历史的进程。

让我们出现,去调查做出改变。每个投票的问题,作为一个人类的集体,我们可以改变。

嘉莉SiuButt SimpleHealth的首席执行官,公司致力于支持妇女和卵巢和出生的人提供保健专家不管美国的政治氛围“公司获得生殖健康安全,方便,和简单的病人和致力于保护个人和私人数据。嘉莉也坐落在董事会约南佛罗里达的房子,一个非盈利机构,服务失控,无家可归,和高危青年,包括青少年的父母和他们的孩子。

在Fortune.com评论作品表达的观点仅作者的观欧宝竞技ob点,不一定反映的观点和信仰欧宝竞技ob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评论发表的欧宝竞技ob: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