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中3人认为薪酬是公平的,但它不是这里赚钱的他们缺失了什么在他们的工作场所

2022年11月29日,截止下午UTC
一群上班族在会议桌上。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中,员工如何看待他们的工资是他们信任他们的多少密切相关的组织。
Hinterhaus Productions-Getty图片

如果老板认为让员工满意他们的薪酬是关于钱,实际上比这更多。欧宝球网站

在美国只有三分之一的工人认为他们得到公平的支付,根据一项新的研究Gartner咨询公司调查了3523人4月和6月之间。但研究还发现员工如何看待他们的薪水是他们信任他们的多少密切相关的组织。

公司文化,组织内的包容性,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和经验会影响员工的信任,最终,他们的感知相当。这些情绪也有很大的影响员工是否会留在公司,或寻找绿色的牧场,据Gartner。

工人们一直感受他们的工资和工作场所,但当前混乱的经济正把那些前沿,根据集团。

”员工的感知敏感性薪酬差距正在加剧了今天的经济状况,包括通货膨胀,劳动力市场和热,这是造成终身员工和新员工之间薪酬的变化,”托尼•Guadagni Gartner的高级主要人力资源实践,在一份声明中说。

美国劳动力市场最近才开始从什么是通常被称为冷却下来伟大的辞职——时期COVID大流行后,大量的人换了工作时,常常由于更高的薪水。让雇主追逐新员工与慷慨加薪,即使通货膨胀的趋势向上。可以经常使员工呆在他们的工作感到远远地甩在后面。

公司积极致力于关闭一些薪酬差距,根据Gartner。方法之一是通过增加薪酬透明度。更大的沟通和改善问责制是解决支付的感知的关键股权,该组织说。集团5月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员工知道他们的组织优先支付权益。

“当组织教育员工如何确定薪酬,员工对组织的信任增加了10%,并支付股票看法增加11%,”Guadagni说。

支付透明度的概念已经成为更受欢迎在美国在过去的几年里。欧宝球网站在一些州,公司要求包括薪水范围在他们的工作职位是当地薪酬透明度的法律的一部分。这样的法规已经生效纽约科罗拉多州,有望实现2023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和华盛顿。然而,只要纽约法律生效,公司被提供巨大的薪水范围对各种工作,这对于求职者来说没什么用。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