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观看:财富影响欧宝竞技ob行动直播

2022年11月29日,晚上9:25 UTC

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Impact Initiative将研究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问题,从开始到整合,因为这些问题在公司层次结构中得到提升,并成为业务战略的关键驱动力。我们的项目将探索企业领导者如何为风险评估和目标实现提供一个整体框架,以帮助促进和扩大esg相关实践的广泛实施和衡量。

为期两天的会议将汇集最具影响力的esg高管,分享想法并制定对人类、我们的地球和底线产生积极影响的最佳实践。这次活动在亚特兰大举行。您可以在这个页面上观看所有的主舞台会议。

从新兴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气候披露规则到循环经济原则,行业领袖将为我们提供一条可执行的前进道路,因为我们将深入研究破坏正常业务的环境系统性风险,以及为什么对这些威胁采取行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欧宝球网站我们还将探讨过去几年发生的事件如何使尊重人权和社会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以及具有前瞻性的公司如何查明和消除偏见,以塑造更具包容性的文化。欧宝球网站我们的议程还将围绕公司治理建立风险抵御能力所需的新技能,以及这些技能如何演进以实现长期成果,展开重要对话。

特色主舞台扬声器包括:尊敬的杨大使,民权偶像和安德鲁·杨基金会主席;柏妮丝王, The King Center首席执行官;戴维斯史密斯Cotopax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桑•布朗Beyond Meat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茉莉花克罗, Goodr创始人;乔纳森Reckford仁人家园国际首席执行官;凯瑟琳·麦克劳克林,沃尔玛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战略官;克里斯汀Siemen,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总经理;林恩·佩里·伍滕西蒙斯大学校长;马丁惠塔克Just 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米歇尔·纳恩CARE U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不赞美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主席;托尼•莱斯勒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阿瑞斯管理亚特兰大老鹰队;而且维姬Hollu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方石油公司点击这里了解欧宝球网站更多关于《财富》影响计划的信息欧宝竞技ob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