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准确预测比特币价格跌至2万美元的人刚刚说,明年比特币可能会再跌40%

2022年12月1日,晚上8:01 UTC
2018年1月,马克·莫比乌斯在香港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发表讲话。
马克·莫比乌斯预计明年比特币将继续暴跌。
Justin Chin-Bloomberg /Getty Images

马克·莫比乌斯(Mark Mobius)有一条比特币爱好者可能不想听到的信息。今年5月,这位Mobius Capital Partners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正确预测了比特币价格将跌至2万美元,现在他表示,明年某个时候比特币将跌至1万美元,比目前约1.7万美元的水平低40%以上,比目前的价格低85%欧宝球网站最高时接近6.9万美元2021年11月。

随着美联储(Federal reserve)提高利率并收紧货币政策,他周四,他告诉全国广播公司在美国,持有或购买加密货币变得不那么有吸引力。

交易所已经为加密存款提供了利率,但一些交易所已经破产,部分原因是上个月FTX的突然崩溃。莫比乌斯说,这让投资者不敢持有数字货币来赚取利息。

BlockFi就是这样一家公司,这是一家加密货币贷款和金融服务公司申请破产这个星期。该公司表示,它对FTX有“重大风险敞口”,“与世界其他地方一样,它是通过互联网了解到这一情况的推特.”

莫比乌斯还指出,美联储解释了早期加密货币的繁荣,他告诉CNBC,央行的印钞机“加班加点地工作,以至于美元的货币供应在过去几年里增长了40%以上。所以有充足的现金来投机加密货币。”

“现在,随着美联储收回这些现金,人们在市场上玩的能力变得更加困难,”他补充说。欧宝球网站

加密货币投资“太危险”

长期的加密怀疑论者发表了类似的评论最近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他称加密货币行业对他自己或代表客户进行投资“太危险”。

莫比乌斯并不是唯一对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的人。而Ark Invest创始人凯西·伍德认为比特币的价格能达到100万美元到2030年,摩根大通去年10月,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宣布辞职叫cryptocurrencies“毫无价值”和“傻瓜的金子”。

与此同时,沃伦•巴菲特的得力助手查理•芒格今年早些时候任何出售加密货币的人要么是“妄想症患者,要么是邪恶的”。

上个月,在FTX崩溃后,他补充说,“这个国家不需要一种有利于绑匪的货币……有些人认为他们必须参与每一笔热门交易。”他们不在乎是儿童卖淫还是比特币。如果天气热,他们就想去。我认为这太疯狂了。”

默比乌斯上个月初说过“比特币的情况和加密货币的情况是宗教。这不是投资,而是信仰。人们相信它。人们认为他们变得更富有了,这很好。只要音乐能继续播放,那就很好。一旦音乐停止,我们就会遇到真正的麻烦。”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研究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以及他们如何最好地应对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