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在工作场所区分公平与平等

2022年12月2日,55点UTC
米歇尔·维斯、执行副总裁、公司事务在百时美施贵宝公司,在财富的影响计划峰会在亚特兰大,佐治亚州。欧宝竞技ob2022年11月29日。
Erik草地的财富欧宝竞技ob

环境、社会和治理是未来工作的一个关键因素。它旨在帮助企业提高员工招聘、满意度、订婚和保留。然而,它往往是争论的焦点公司、投资者、利益相关者,和员工有时看到指导方针为“醒了。”这三个aspects-environmental、社会和治理重要,凝结在一起常常阻碍他们的功效并创建问题的预期可以覆盖公司的目标。

因此,而不是让环境、社会和治理北极星,许多公司都将它集成到完善的价值观。为爱德华。琼斯,重要的是将环境、社会和治理公司通过三个方面的目的:促进包容性增长,持久的财务实力,合作和促进一个更健康的未来。

“我们已经取得了该框架真正真实的基于反馈我们已经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客户,和他的同事们在我们的社区,”蒂娜Hrevus说,成员管理合伙人的办公室爱德华。琼斯,而在一个面板欧宝竞技ob周二在亚特兰大行动的影响。”和重要性评估显示我们的输出是什么对他们最重要,这就是我们如何建立我们的目的影响的地区。”

小组成员讨论了三层的环境、社会和治理,社会上最靠在公司内部成长值。例如,当出现动荡乔治·弗洛伊德的谋杀后,许多公司取得新的多元化,成为更具包容性和大胆的承诺。欧宝球网站Edward Jones为例,建立了一个记分卡,包括社区的影响,包括领导,和持续的学习,涉及智慧建设和跨文化的活动,比如“勇敢的对话”,敏感问题和其他主题培养不同的想法和观点。

说:“是有点挑衅的米歇尔·维斯公司事务的执行副总裁百时美施贵宝公司全球生物制药公司。“这超越性别和种族,因为你没有得到创新没有思想的多样性,这有时会非常困难,因为人们的价值观和对某些话题的感觉房间里比其他人可能会有所不同。”

但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计划就像勇敢的谈话,impact-driven活动和实践发展和协议正在帮助公司和员工发展。“我们说的多样性将让你更好的决定,”维斯说。“但这只会让你更好的决定如果你让不同的想法,知道如何与他们以建设性的方式。”

为了保持社会行动,然而,责任是至关重要的,跨越地表示(性别、种族、种族),符合公司价值观。但它也是以同样的方式回报社会发展会议目标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

萨曼莎惠灵顿,TriNet的商业事务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法律顾问和秘书,提到评估模板,帮助指导评估在所有的水平,每个公司系统领导可以通过内置的原则同时确保问责。TriNet和其他原纱染色值设置早在招聘,确保候选人已经与就地值。

当涉及到环境、社会和治理和远程工作,同情和完整的社区仍然是越来越重要。是否重新连接的个人和专业目标通过每日例会或纪念办公室现场连接所需的时间时,平衡是必要的。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