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环境、社会和治理的意图转化为行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开始的

通过 ——
2022年12月3日,11点半UTC
PMI的高管,沃尔玛、辉瑞和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财富计划影响的峰会上讨论可持续发展策略在亚特兰大,佐治亚州。欧宝竞技ob2022年11月29日。
Erik草地的财富欧宝竞技ob

三分之二的全球高管相信COVID-19流行提供了一个增加行动的催化剂对企业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计划,根据最近的研究。0b足球但同样的研究,由项目管理协会(P0b足球MI),表明三分之二以上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欧宝球网站

欧宝竞技ob倡议峰会周二在亚特兰大的影响,讨论了无数挑战公司高管面临在实现环境、社会和治理政策,从政治压力测量困难的成功。所有与会人员一致同意一点:知道确切位置在环境、社会和治理计划开始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是开始。

引用一个单独的IBM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执行者的调查中,PMI,首席客户官乔•卡希尔指出,85%的受访商界领袖说,他们有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策略,但只有35%已经开始实施这一策略。“当我在11月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警察27]只是有趣与人交谈,他们说,35%的可能是非常高的,”卡希尔说。“这有点可信度差距。”

差距公司的意图和行动对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源于量化困难的功效的环境、社会和治理计划和确定哪些问题属于广泛的环境、社会和治理伞型碳排放,生物多样性的丧失,收入不平等,董事会多样性,等优先考虑。透明度和问责制也存在重大挑战,特别是像SEC监管机构考虑新的规则,要求公司披露气候变化风险操作。

问责制是一种数据问题尽可能多的合规问题,和一个不容易固定,专家组同意了。范围3——碳排放不是由公司本身或间接通过资产控制,而是由其他来源其价值/供应链上下出了名的难以衡量。“人们需要感到放心,当我们说我们做我们做的东西,他们可以跟踪,随着时间的推移,”卡罗琳·罗安说,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和高级副总裁全球卫生和社会影响辉瑞

虽然会议像警察27经常总结没有席卷全球的气候行动,许多希望看到,已经有显著的运动对标准化全球气候治理企业的指标。

“我从警察是我们建立一个系统,企业需要做好准备,”彼得说,他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我们大多数人将不得不建立某种形式的科学零的目标。八个半千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已经做到了;这些公司有过渡计划的15%,其中过渡计划,只有7%有望实现2030年halving-of-emissions类型的目标。有这样的承诺,这是好的,但是我们需要一个地方的公司将被要求披露他们取得的进步。这个词,我从COP27是词的问责制。现在真的走在前列,公司需要做好准备。”

虽然气候变化往往占据了大部分环境、社会和治理的讨论,COVID-19大流行和并行计算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不平等将“社会”和“治理”问题带入大幅受到许多企业的关注。”与社会问题,往往有许多不同看法好是什么样子和气候,我们可以同意如何测量大量的排放,这是它是什么,”凯瑟琳·麦克劳克林说,执行副总裁和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沃尔玛

虽然在社会问题可能暴露企业政治或社会反弹,主要挑战社会category-namely人权、工资、生活和未来的劳动力斯基林,所有这一切(除了他们明显的人道主义方面)供应链影响也要求企业制定计划并采取行动,他说。“我认为,越来越多的不平等可能是一个更大的危机,气候,”他说,并指出缺乏社会凝聚力导致各种不可预测和典型的个人和企业的负面影响。“业务必须在最前列。”

然而公司选择方法环境、社会和治理,最好的时间现在开始。企业试图映射整个路线向零排放或乌托邦社会和谐在旅行出发前风险从未出发——在这个过程中被留下。

麦克劳林相关的一件轶事有关沃尔玛的努力评估其环境影响和图一个负责任的前进道路,其中包括评估的德勤麦肯锡以及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环境保护基金和其他climate-oriented组与该公司合作的可持续性倡议。

导读:“在与他们交谈中,他们说,‘瞧,你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开始,’”她说。“现在采取行动。”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