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埃德·奥斯汀呼吁保留军方的COVID疫苗命令:“我们因这种病毒失去了100万人”

通过 塔拉·库普 而且 美联社
2022年12月4日下午5:03 UTC
劳埃德·奥斯汀
2022年11月3日,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在华盛顿五角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美联社图片/安德鲁·哈尼克,文件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表示,他希望保留军方的COVID-19疫苗任务,以保护部队的健康,因为共和党州长和议员敦促废除该任务。

上个星期,20多名共和党州长致欧宝球网站信拜登总统,要求政府取消强制征兵令,称这损害了美国国民警卫队的征兵能力。这些部队是由州长发动的,以应对自然灾害或动乱。

国会可能会在下周考虑立法,以结束这项授权,作为获得足够支持以通过今年国防预算的必要条件,该预算已经推迟了两个月。

奥斯汀表示,他不会对来自国会的压力发表评论。

“我们有100万人死于这种病毒,”奥斯汀周六对随行记者说。“美国有100万人死亡。国防部损失了数百人。所以这项规定让人们保持了健康。”

奥斯汀补充说,“我就是那个”命令军方要求接种疫苗的人。“我支持继续为部队接种疫苗。”

去年,奥斯汀指示所有部队接种疫苗,否则可能会被驱逐出军队;自那以后,数千名现役军人因为拒绝注射疫苗而被遣散。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研究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以及他们如何最好地应对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