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说SBF混乱的会计FTX崩溃的理由不解释亏损80亿美元:“即使是最容易上当的人不应该相信山姆声称这是会计错误”

2022年12月5日,下午5:59 UTC
Coinbase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的照片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发现“令人费解”,山姆Bankman-Fried“不是已经被拘留。”
由Coinbase

自从萨姆Bankman-Fried上个月的加密交换FTX熔化掉,一个最大的问题是究竟发生了什么似乎失踪的80亿美元。

也称为SBF Bankman-Fried,说公司账户的管理不善导致FTX的倒闭和破产。

但另一个主要的加密创始人认为SBF推理需要用一粒盐。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Coinbase、加密交换平台中写道推特12月3日,他没有购买会计实务的借口。

“我不在乎你混乱的会计(或你有多富裕)——你肯定会注意到如果你发现一个额外的8 b花费美元,”他写道。

“即使是最容易上当的人不应该相信山姆声称这是会计错误,”他补充说在后续。


阿姆斯特朗继续猜测发生了什么事丢失的钱,说他相信“偷走”客户资金是用于阿拉米达首都SBF的贸易公司。

FTX没有立即回应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记者的置评请求。

在11月11日FTX申请破产。这是现在的调查的主题由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一些报道浮出水面,从FTX客户资金使用在交易FTX的姊妹公司,阿拉米达研究也0b足球申请破产。SBF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说,他没有“故意comingle基金”,说崩溃的原因是一个“失败的监督。”

SBF被誉为白骑士的密码,当他冲进救助几个加密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经济衰退期间。不再是一个亿万富翁,他当时价值260亿美元的峰值。FTX崩溃,30岁的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相信他的财富的地方欧宝竞技ob的100000美元

阿姆斯特朗在过去几周一直高调宣扬如何FTX破产可能会影响整体加密景观,这已经是在一个加密的冬天当FTX上个月坍塌。

上周,阿姆斯特朗说他发现“令人费解”SBF不是已经被警方拘留。“美国司法部或有人应该能够做出基于他的公开声明,我认为有一个很明白的欺诈行为,”他在11月29日在加密发布会上说。

在一个推特讨论上个月阿姆斯特朗表示,监管机构也有作用在FTX破产。

我认为,“监管缺乏透明度的主要市场实际上很多这些海外推到这些地区,没有帮助,”阿姆斯特朗说。他补充说,他希望监管机构将考虑FTX集理由cryptocurrencies面临共同解决问题。

但阿姆斯特朗在同一讨论说,尽管FTX崩溃,也不是加密。

“很多时候这些危机,”他说。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