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i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asan Goodarzi解释了人工智能tutbotax父母变成了超过一个“事务”平台:它实际上做的工作你的欧宝球网站

通过 保罗Confino
2022年12月6日,下午3:17 UTC
Intui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asan Goodarzi解释了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企业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前进的《财富》人工智能头脑风暴的会议。欧宝竞技ob
尼克·奥托的财富欧宝竞技ob

直觉首席执行官Sasan Goodarzi很快解释他为什么把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的中心,他的公司,母公司的在线金融工具如tutbotax quickbook——和信贷的业力。“我们认为人工智能是最大的平台转换电力和互联网以来,我们认为它实际上比这更富有戏剧性,”他说欧宝球网站欧宝竞技ob杰里米·卡恩在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人工智能会议周一在旧金山。“这不是一个演出,“Goodarzi说。

Intuit目前对人工智能与客户信息已经在文件中制定更具体的财务建议和产品用户。欧宝球网站例如,Goodarzi说,Quickbooks可以预测一个小企业的预计现金流,然后推荐适合公司的财务顾问的表现。如果人工智能预测强劲的季度,Quickbooks可能表明中小企业财务顾问可以帮助扩张计划。如果预测不太乐观,Quickbooks可能直接客户端资源获得更多的商业贷款。

直觉这大约1亿的每一个客户,根据首席数据官Ashok斯利瓦斯塔瓦。“我们有成千上万的客户和我们拥有上百万的人工智能模型运行此操作为人们每天这样做,“他说在头脑风暴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可以让“我们将从过去,这是一个交易平台…一个平台,是聪明,实际上是在为你工作,“Goodarzi说。他希望把直觉从一种金融工具箱的个人杂工。其中存在重大革命,Goodarzi说:随着人工智能,它不再是足以帮助客户提供一个任务。相反,公司必须完成任务的基础客户的具体的个人需求。

Intuit部署人工智能在自己的业务操作工程、产品设计,甚至在工作场所的工具它使用像松弛。“我们没有一组在研究人工智能的核心是我们设计的一切,“Goodarzi说。通过将人工智能融入到公司的每一个角落和缝隙,直觉是给员工一个近距离看看技术可以完成以及如何为客户服务。

不过,许多人工智能礼物道德和法律困境对公司:客户数据是如何保护?谁有权访问吗?维护客户数据,Intuit使用相同的隐私政策的人工智能,它采用其业务,Goodarzi说。

新人工智能产品,旨在复制人类推理提示更微妙的问题:机器学习采用人类偏见?欧宝球网站如果它确实应该由谁负责?为了解决这些棘手问题,Intuit公司治理委员会建立了一个人工智能,斯利瓦斯塔瓦的一员,评估人工智能程序从最早通过推出他们的发展阶段。的关键元素,斯利瓦斯塔瓦说,直觉不建立自己的人工智能产品和决定他们的道德。相反,该公司的目标是将伦理的过程从一开始,提供监督与治理委员会。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