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关注数据隐私和终端用户体验而平衡人工智能的野心

2022年12月7日,23点UTC
主任加藤雅艾尔AI /毫升数据科学与工程,苹果讨论一个主题在舞台上用手。
加藤雅艾尔,苹果的人工智能和马丁工程主任说财富头脑风暴的人工智能峰会在旧金山12月5日,2022年。欧宝竞技ob
尼克·奥托的财富欧宝竞技ob

苹果不是新人工智能炒作训练消耗硅谷。

数万亿美元规模的公司采用神经引擎芯片在其iPhone X 2017年,特别让快速人脸识别面部ID身份验证功能,并推出了第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虚拟助理在2011年与Siri。

苹果已经落后于其大型科技同行因为人工智能可以与该公司的任务对数据隐私,这是与这些野心有条不紊地推进,确保两全其美,根据苹果的人工智能/总监马丁数据科学与工程加藤雅艾尔。

“我们把很多注意力和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如何创造伟大的基于机器学习的产品也保护隐私,”加藤说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的人工智能大会周一在旧金山。

科技巨头使用人工智能创造了大量的创新产品,如“嘿”Siri语音识别功能和苹果看睡眠跟踪功能。加滕告诉观众,这些产品来自公司的痴迷的终端用户体验。作为边缘曾经说过,苹果的人工智能的计划是“一千小便利。”

“我个人不认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解决每一个问题,“加藤说。“所以我真的觉得它回来的核心要求是什么业务我想解决的问题。”

由于大量的周围的人工智能,技术人员必须仔细检查最好的用例是什么。一个公司没有权力每个产品他们用人工智能释放,但有很多非常创新的方法如果是有条不紊地使用。所以它是非常重要的关注是什么你想传递和识别,加藤说。

“还有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或者它是最适合你的时间和空间去投资一个基于机器学习方法和基于人工智能的方法吗?”加藤说。“所以真正思考,构建是成功的帮助设置它。”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