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的创始人和VC雷德•霍夫曼说,通过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人类放大的大型企业在未来五年

2022年12月7日,下午11:04 UTC
莱德·霍夫曼,伙伴,给予;LinkedIn创始人;联合创始人拐点
莱德·霍夫曼(中心),给予的合伙人LinkedIn的创始人兼联合创始人人工智能启动变形,在财富头脑风暴人工智能峰会在旧金山12月6日,2022年。欧宝竞技ob
尼克·奥托的财富欧宝竞技ob

医学职业的工人从软件工程计划可以受益于人类amplification-the耦合的人类智慧在未来五年内,雷德•霍夫曼,风险资本家和LinkedIn的创始人,告诉听众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头脑风暴人工智能峰会周二在旧金山。

霍夫曼,与风险投资机构给予合作,共享阿姆Motamedi的阶段,给予另一个合伙人,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杰里米·卡恩。他们的谈话的核心是拐点,机器学习创业基金创办的霍夫曼。变形集中在改善人类和计算机之间的相互作用,使人工智能系统理解“自然语言”指令从人类用户允许用户放大自己的能力。

霍夫曼说,拐点将自己视为“副驾驶”人类的专业人士,而不是替代。“人类放大不把平面设计师的业务,”他说。“这成为新的重要工具,我们所做的一切。”

霍夫曼预测,这种技术进步的能力完全改变行业两年了。

Motamedi补充说,在这一点上,90% - -95%的公司给予评估是利用人工智能。而不是专注于简单地获得技术的公司,他说,给予公司发现价值将人工智能发展集成到客户的环境来解决这个问题。Motamedi说,他相信这个人工智能的应用可以分为五个方面的考虑:“部署、推理、时间、一致性和可靠性。”

例如,呼叫中心可以使用以前收集的数据来建立一个新的用户设计范例,学习从顾客与产品的交互,获取“非常丰富而微妙的信息,你的(人工智能)模式可以借鉴,”Motamedi说。最大的影响,模型需要长寿业界智几十年,而不是几年。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霍夫曼设想一个乌托邦式的未来人工智能的应用“放大人类创造力和生产力”,是各行业广泛可用,但不减少工作机会的数量。

但不能保证产生积极的影响,Motamedi补充道。他指出,他可以想象更多的反乌托邦未来公司并没有把控制的“真正理解什么是生成欧宝球网站的,为什么”的人工智能模型。

“挑战是很容易生成一个似是而非的测深解释这些非常复杂的模型在做什么,”霍夫曼说。”,很难知道如果这种解释是正确的。”

特别是在金融服务等行业,是非常重要的采取管控措施之前,人工智能系统可以推出更普遍的方式。欧宝球网站但这仍然尚未发生,根据Motamedi。霍夫曼和Motamedi相信仍有许多创新需要人工总体智能可以彻底改变工业放大他们的人力资本。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