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工会 成功的故事

去年Elon Musk给了57亿美元给慈善机构。现在的钱都是一个谜

2022年12月12日,十一27点UTC
特斯拉总裁伊隆麝香。
西奥沃戈摆

的57亿美元特斯拉股票Elon Musk捐赠给一个不知名的组织在2021年底去了自己的慈善部门,立即使它在美国最大的基础之一。

麝香基金会持有94亿美元的资产在2021年底,据彭博社获得纳税申报新闻。它去年向非营利组织约1.6亿美元,迄今为止最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从他的组织在一个日历年度内的捐赠。

亿万富翁期间最大的礼物是5500万美元的总部在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紧随其后的是X奖基金会5400万美元,在2021年他与创建一个碳移除项目奖。0b足球

中列出的其他捐赠税收形式展现麝香按照承诺学区和非营利组织在布朗斯维尔,德克萨斯州,靠近他SpaceX公司宇航中心在博卡奇卡,德克萨斯州。

麝香,51岁,有一个1676亿美元的个人财富,根据欧宝竞技ob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他搬迁企业,包括特斯拉加州德州在大流行期间,也将他的慈善基金会。

基础的税收形式列出麝香,他的得力助手杰瑞德伯彻尔和玛蒂尔达作为董事西蒙。没有在文件中列出的其他员工。

美国最大的基金会是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有近550亿美元的资产在2021年底。它给出了关于去年62亿美元的赠款,据发言人。

政治争端

麝香发送57亿美元的特斯拉股份捐给慈善机构在2021年11月他与政治家包括伯尼•桑德斯和伊丽莎白·沃伦在不平等和提议的财富税。他从来没有说过这些钱最终消失了。

一个大礼物给慈善机构会帮助减少麝香所描述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税单。几天前他完成了一系列股票销售价值超过160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是覆盖近2300万选项的运动——特斯拉总裁推他会欧宝球网站支付超过110亿美元的税。

今年早些时候,一些资助接受者说他们的主要联系人Igor Kurganov基金会,一位活跃在职业扑克player-turned-philanthropist利他主义的有效空间。

很少有明显的迹象表明,有效的利他主义,一种哲学运动,试图通过仔细花钱解决影响最大的问题,影响了麝香的给予。原因是由山姆Bankman-Fried大力推广,其加密交换FTX上个月宣布破产。

麝香基金会把400万美元的未来生活研究所,其重点是减少风险的人工智能和生物技术,两者都是有效的利他主义者的首要任务。麝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顾问,与摩根·弗里曼。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