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进入2023年,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处于调整模式——这两张图表显示了房价的变化

2022年12月12日下午3:46 UTC

每当美联储进入量化紧缩模式,它会这将给美国房地产市场等对利率敏感的行业带来麻烦.当紧缩政策变得激进时,因为央行错误地认为通货膨胀将是“暂时的”如果美国在对抗通胀方面落后,麻烦只会更加严重。欧宝球网站

当然,这正是发生在美国房地产市场上的事情:随着美联储努力遏制通货膨胀,其今年的量化紧缩政策引发了最大的抵押贷款利率冲击——平均30年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从1981年开始,从3%上升到6%以上。

作为抵押贷款利率的冲击在春天又开始了在美国,房地产行业内部就是否会看到美国房价上涨展开了争论在房地产大流行时期飙升了40%以上-下降还是持平?毕竟,从历史上看,全国性的房价调整是罕见的1981年抵押贷款利率冲击之后,房价开始横盘上扬,而不是下跌

快进到12月,很明显,房地产周期的延续确实会导致美国房价下跌。然而,持续的房价调整继续因市场而有显著差异。

为了更好地了解全国房价的变化情况,欧宝竞技ob联系到黑骑士这家抵押贷款分析公司为我们提供了独家的10月份黑骑士房价指数(Black Knight Home Price Index)。

以下是数据显示的情况。

在黑骑士房价指数跟踪的51个地区住房市场中,所有51个地区的房价都从2022年的峰值下跌。这房价调整对两类市场的打击最为严重:高成本的西海岸地区和高增长的新兴城市。

第一组包括昂贵的大都市,如旧金山(-13.1%)、圣何塞(-13.1%)、西雅图(-11.9%)、圣地亚哥(-9.5%)、萨克拉门托(-8.4%)、洛杉矶(-7%)和波特兰(-6.8%)。John Burns欧宝球网站 Real Estate Consulting的研究主管小里克•帕拉西奥斯(Rick Palacios Jr.)说,与美国其他地区相比,这些地区对利率更为敏感。0b足球

第二种是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所说的“严重高估”的房地产市场.新兴城市包括奥斯汀(-8.6%)、丹佛(-7.8%)、拉斯维加斯(7.7%)、罗利(-5.6%)、盐湖城(4.9%)和纳什维尔(-4.5%)房价飙升,超出了当地收入的承受能力.一旦市场好转,建筑商和ibuyer(在这些地方的库存中占比较大)就争相退出。这种情况加剧了这些泡沫市场的房价螺旋式下跌

“当香菇出现问题时,你(iBuyers)想第一个退出。要做到这一点,方法是找出最低销售额,并在此基础上降低2%。如果第一个周末卖不出去,那就再往下移。”Redfin首席执行官格伦·凯尔曼最近告诉记者欧宝竞技ob.“我的看法是,由于建筑商和ibuyer占据了更多库存,这导致了更快的调整。欧宝球网站我们是其中之一,我们是iBuyer..我们总是告诉投资者,我们将通过迅速行动来保护我们的资产负债表。我们没有希望作为策略。我们马上就开始降价。”

换句话说,凯尔曼建议房地产投资者,包括Redfin即将关闭的iBuyer业务这有助于推动房价更快地下跌。

上个月在观众面前演讲时,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承认,疫情期间形成了房地产泡沫

“疫情结束后,抵押贷款利率非常低,人们想买房子,他们想离开城市,在郊区买房子。所以你真的有房地产泡沫,你有房价上涨到非常不可持续的水平和过热,诸如此类的事情。所以,现在房地产市场将经历另一个阶段,希望在供应和需求之间出现一个更好的局面。”

标题,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的经济学家建议政策制定者小心翼翼地处理房地产泡沫,使其收缩而不是破裂。

“在目前的环境下,当住房需求显示出疲软迹象时,货币政策需要谨慎地在不引发房价螺旋式下跌的情况下降低通胀,这可能会加剧经济衰退。”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的恩里克Martínez-García写道.“大流行泡沫导致的严重房地产泡沫破裂并非不可避免。尽管形势具有挑战性,但仍有一个机会之窗,在实现美联储首选的软着陆结果的同时,缩小房地产泡沫。”

房价今后可能走向何方?研究0b足球人员意见不一。

从全国来看,黑骑士房价指数(Black Knight Home Price Index)显示,10月份美国房价下跌了3.2%。Zillow认为,房价调整即将结束.像这样公司的预测者Moody’s Analytics而且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计全国房价下跌将扩大到10%,然后调整就会失去动力。然而,公司如毕马威(KPMG)而且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公司相信如果2023年抵押贷款利率保持在6%以上,全国范围内的下降可能达到20%。(你可以看到穆迪对322个房地产市场的房价修正预测在这里.)

想要了解最新情况住房修正?跟我来推特@NewsLambert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