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公司的办公室节日派对抽彩出售一整个星期的免费带薪休假员工奖

2022年12月14日,下午6:10 UTC
一个员工在办公室聚会庆祝
工人想要这个假期带薪休假
xavierarnau——盖蒂图片社

记住,bosses-employees并不真的想要你亚马逊礼品卡、恶作剧的礼物或公司的杯子。真正的奖在树下在公司带薪假期。

这正是Colourette,化妆品公司在菲律宾,抽彩出售在节日聚会等。首席执行官尼娜Ellaine Dizon-Cabrera Colourette,发布LinkedIn额外的抽奖活动奖品是五天的带薪休假假期在明年三个员工。她发了一个视频的抽奖活动TikTok员工,欢呼和掌声测深的背景。

在Facebook上分享了TikTok视频的标题,“我们明年应该提供更多这样的!”欧宝球网站

毕竟,带薪假期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前景:一半(50%)的美国工人将无限的美国专利商标局在更高的工资,根据一项哈里斯民意调查为欧宝竞技ob2000年的工人。

但是很难知道如何处理这么多的好事。缺乏明确的期望,员工可以感到内疚在这个时候如果他们的经理或公司文化创造了一个耻辱。这种灵活性仍然是一个重要的方法帮助员工心理健康和留住员工,但是公司必须确保老板说清楚,可以请假。

但当工人休假,有些成为担心坐在当他们返回工作。怪物认为这种压力为“美国专利商标局困境”。1399年高达87%的员工调查的职业经历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报告问题,和72%补充说,他们已经决定不要求时间因为强烈的这种焦虑。

Colourette,轮廓,并鼓励采取这样的公司带薪休假可以减轻这些忧虑和踌躇。但菲律宾更多的显式地宽容的文化比美国带薪休假欧宝球网站员工有权每年5天的动力输出。虽然看起来小,大多数公司位于国家提供12到15天。与此同时,美国没有国家带薪休假政策,离开公司的自由裁量权。因此,美国排名全球第二大的国家当涉及到规定的带薪假期。

也许是时候,美国雇主把一个信号从其他国家和加入美国专利商标局抽奖活动训练这个假期,或者只是开始概述了它作为一个联邦政府的权利。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