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一代被“科技耻辱”工作——让他们安静的会议

2022年12月15日,下午7:50 UTC
一个年轻人担心看笔记本电脑
Z一代员工更担心技术问题比其他任何一代人欧宝球网站。
AsiaVision——盖蒂图片社

变焦滞后,一些参与者可能比其他人更恐慌:创Z。欧宝球网站

他们最有可能感到困扰在工作中技术问题,根据惠普的全球调查10000年世界各地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可能令人吃惊的考虑到年轻一代数字原生,经常解释新奇的装置或设备的工作分配给老同行在工作。但在压力下可以把Z一代。

1在5年轻上班族报告感觉判断有技术问题,只有1的25年长的同事有同样的感觉,根据惠普。他们也10倍感到羞愧当拥有这些科技混乱比同龄欧宝球网站人超过40岁。

这种“科技耻辱,”黛比爱尔兰,惠普的英国和爱尔兰人力资源主管认为,职业生涯由于很多原因。第一,她说,这可能是有关无法提供更好的技术设备或wi - fi资深同事的方式,因为Z一代仍然主要是入门级工资。他们也可能感觉信心不足的地方工作。

“一些年轻的专业人士进入职场的第一次完全虚拟的设置,“爱尔兰说。“他们在办公室少了面对面的时间比其他任何一代和有限的访问高级雇员,导师,甚至他们的老板。”

这足以防止创Z参与会议四分之一的一代将积极避免参与如果他们相信他们的技术将创建一个中断,惠普报告发现。这一比例下降到6%的40岁以上。

尽管他们喜欢TikTok,年轻一代不觉得所有装备远程或混合环境中生活世界,数字技能更重要。欧宝球网站拉萨尔网络发现2022届技术列为最高的他们觉得准备的就业市场。

和承担责任在领导他人的技术问题也可以创Z感到羞愧当他们经历他们自己的问题。虽然被知识的喷泉可以灌输的重要性,描述了如何将一个文件经常会累。

Z一代工人花费8小时一周平均年长的同事帮助他们找到他们的计算机文件,显示调查软件公司对1000名公司职员开展的参赛者。相当于11000美元每年浪费员工的时间。和超过四欧宝球网站分之一的创Zers报告说他们无法做日常的工作,因为他们的技术支持工作。

此外,工作不是所有社会媒体和变焦和可能的部分问题z一代一些办公室仍然依靠传统形式的科技,他们不熟悉。欧宝球网站老技术传真机让年轻员工困惑和感觉的冒名顶替者综合症,根据研究0b足球体式

这些错误可能不过是简单的光点那些事业的信心。欧宝球网站但对于一些创Zers已经摇摇欲坠的地面上,不仅仅是努力再次,把它关掉,重要的是在一个充满自信的工作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