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工会 成功的故事

Z世代在工作中被“科技耻辱”淹没,这让他们在会议中保持沉默

2022年12月15日晚7:50 UTC
一个年轻的男人看着笔记本电脑担心
Z世代的员工比其他任何一代人都更担心科技欧宝球网站问题。
亚洲视觉-盖蒂图片社

变焦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参与者可能比其他人更恐慌:Z世代。欧宝球网站

根据惠普的全球调查,他们最有可能在工作中受到技术问题的困扰调查全世界一万名上班族。考虑到最年轻的一代是数字原住民,他们的工作往往是向年长的同事解释新奇的小发明或设备,这可能令人惊讶。但这可能会给Z世代带来压力。

惠普的数据显示,五分之一的年轻办公室职员表示,自己因为技术问题而受到批评,而在年长的同事中,只有二十五分之一的人有同样的感觉。与40岁以上的同龄人相比,他们在遇到这些技术欧宝球网站问题时感到羞耻的可能性要高10倍。

惠普英国和爱尔兰人力资源主管黛比·爱尔兰表示,这种“技术耻辱”假定工作生活,是由于一些原因。她说,首先,这可能与他们无法像高级同事那样买得起更好的技术设备或Wi-Fi有关,因为Z世代基本上仍拿着入门级的工资。总的来说,他们也会对自己在工作中的位置感到不自信。

爱尔兰说:“一些年轻的专业人士第一次在完全虚拟的环境中进入职场。”“与其他一代人相比,他们在办公室面对面的时间更少,接触高级员工、导师甚至老板的机会也很有限。”

惠普的报告发现,这足以阻止Z世代参与会议——如果他们认为自己的技术会造成干扰,这一代人中有四分之一的人会积极避免参加会议。在40岁及以上人群中,这一比例降至6%。

尽管喜欢抖音,但年轻一代并不觉得自己有能力生活在一个偏远或混合环境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里,数字技能更为重要。欧宝球网站拉萨尔网络发现2022届毕业生将技术技能列为他们在就业市场上没有做好准备的首要技能。

在技术问题上领导他人的责任也会让Z世代在遇到自己的麻烦时感到羞愧。虽然作为知识的源泉可以灌输一种重要性,但描述如何定期转换文件可能会很累。

Z世代的员工花费大约每周8小时一项调查显示,他们一般只是帮助年长的同事找到电脑文件调查软件公司OSlash雇佣了1000名员工。这相当于每年浪费员工1.1万美元的时间。超过四分欧宝球网站之一的z世代报告称,他们无法完成日常工作,因为他们要同时承担技术支持职责。

此外,工作并不全是社交媒体和zoom,这可能是z世代的问题之一。一些办公室仍然依赖他们不熟悉的更传统的技术形式。欧宝球网站英国的一项研究显示,传真机等老旧的技术让年轻员工感到困惑,并有一种“冒名顶替综合症”的感觉0b足球体式

也许这些错误对于那些对事业更有信心的人来说只是简单的小插曲。欧宝球网站但对于一些已经摇摇欲坠的z世代来说,这不仅仅是尝试把它关掉再打开在美国,这是一种对工作的信心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