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领导 投资 气候变化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麦肯齐·斯科特在捐赠了140亿美元后表示,她将开始允许非营利组织申请她的资金

2022年12月15日晚10:32 UTC
MacKenzie斯科特
麦肯齐·斯科特推出了一个网站,让她的慈善活动更加透明。欧宝球网站
Dia Dipasupil-Getty Images

MacKenzie斯科特这位深居简出的亿万富翁三年来一直在捐款超过140亿美元超过1欧宝球网站600家非营利组织可能开始接受潜在接受者的申请。最终。

周三,斯科特的团队发表了一份一直以来承诺的网站详细介绍了她的慈善事业,包括数据库她自2020年以来的捐款。欧宝球网站更令人惊讶的是,这项名为“Yield Giving”的行动也同样如此宣布斯科特将允许非营利组织在未来通过所谓的“公开招募流程”正式申请她的捐赠。该网站称,这一过程将包括一个在线申请,但尚未提供具体的时间安排,只是说“即将到来”。

不管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成为现实,对斯科特来说,承诺的申请过程标志着一个有趣的战略转变——显然是对她所面临的一些批评的回应。虽然非营利组织和慈善专家都赞扬了斯科特的慷慨——以及她捐赠的巨大规模和速度不受限制的性质在她的捐赠过程中,她的秘密和缺乏沟通甚至在她的接受者中造成了一些挫折,作为一个欧宝竞技ob功能3月报道。

据介绍,斯科特目前的身价约为212亿美元彭博.离婚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她签署了捐赠誓言2019年,她承诺捐出自己在亚马逊的大部分财富。欧宝竞技ob她很快就坚持了下来,到2021年,她已经成为美国纸面上第三慷慨的慈善家。(实际上,她更令人印象深刻:她是去年慈善事业的第二大捐赠者,欧宝球网站Elon Musk他将57亿美元的捐款直接投进了美国特斯拉将股份分配给他的个人基金会,获得税收优惠,而不用将大部分钱分配给慈善机构,税务记录显示.)

斯科特的工作在很大程度上是保密的:她是一名作家,自称是“一个低调的人”,她和她的团队拒绝了所有的采访请求。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宣布了她的捐款,并通过每年两次发表的反思性文学文章,列出了她资助的非营利组织媒介.2021年12月,斯科特一度试图进一步远离聚光灯,并宣布她将让她的收件人自己宣布她的礼物。但两天后,在对这种降低透明度的广泛批评之后,斯科特改变了主意,并承诺她的团队正在开发一个关于她的礼物的在线数据库。本周公布的网站就是结果。

Yield Giving的网站似乎也回应了另一种批评欧宝竞技ob突出显示在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中提到:斯科特无法帮助那些有充分理由向她要钱的人,而这种无法帮助她的人可能会给她试图帮助的人带来困难。例如,在全国各地有许多分支机构的国家组织中,她资助了一些分支机构,但没有向这些非营利组织征求意见,偶尔会给她的接受者造成内部困难和困惑。

“真的很难知道他们的标准是什么,当然,我很乐意能够提供意见,”学校社区的首席执行官雷Saldaña,告诉欧宝竞技ob今年早些时候。2021年11月,他的非营利组织网络接到了斯科特团队一名成员的意外电话,承诺将拨款最终达到1.335亿美元,用于全国组织及其110个附属机构中的40个;但Saldaña承认,对于其他70家附属机构来说,“对话很困难。当网络里的其他人收到礼物时,自己却在外面,这让人很难过。”

斯科特似乎把这种反馈放在心上——就像她在相对较短的慈善事业中经常做的那样,她很快改变了方向,建立了一种更好的方法。Yield Giving的网站上有一个专门的页面斯科特的过程她描述了她的团队在挑选接受者时所依赖的“安静的研究”0b足球和评估。它还承诺“即将到来”的公开呼叫流程“为我们提供有关组织的信息的额外途径”。据该网站称,公开招聘“将同时关注一个或多个特定的主题、地理位置和组织类型”欧宝球网站。

该网站在年底关闭,在这一年里,斯科特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出名,尽管她回避聚光灯,而且并不总是因为她的捐款。欧宝球网站九月,她悄然而至申请离婚她的第二任丈夫丹·朱伊特(Dan Jewett)是一名科学教师,他曾短暂地分享过她的“捐赠誓言”页面,显然还参与了她的捐赠过程。斯科特也看到了她的生活激励AppleTV+上的喜剧系列,战利品在这部小说中,玛雅·鲁道夫(Maya Rudolph)饰演一位虚构的亿万富翁,她与科技公司创始人丈夫离婚,并在考虑如何将她从婚姻中获得的财富捐赠出去。欧宝竞技ob(鲁道夫的整部剧的大结局宣言“我们就是问题所在;“亿万富翁不应该存在”的土地就像电视版的斯科特第一篇关于她的捐款:“在我看来,毫无疑问,任何人的个人财富都是集体努力的产物,是给一些人提供机会、给无数人提供障碍的社会结构的产物。”)

不管斯科特的团队承诺的申请流程有多简单,这位女士本人并没有改变她的沟通策略。Yield Giving的网站不包括任何形式的联系信息,也没有一个页面“查询”礼貌地阻止了那些认识斯科特的人的大量非正式推销。

斯科特的网站上写道:“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提供信息的时间,并确保信息在我们准备审查时及时送达,我们不会邀请来自朋友、家人或个人关系的主动推荐候选人的信息。”然后,她打消了我们对她可能会重新考虑所有媒体采访请求的希望:“为了把重点转移给我们支持的组织,我们选择不参与活动或媒体报道。”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