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工会 成功的故事

亨利·卡维尔确认出演亚马逊新签约的《战锤40k》系列电影,打消了对《超人》的失望情绪

2022年12月16日下午1:10 UTC
亨利·卡维尔将于2022年12月12日出席20世纪影业公司《阿凡达2:水之路》在加州好莱坞杜比剧院的美国首映礼。
亨利·卡维尔在被DC放弃出演超人后,有望出演亚马逊的《战锤》系列。
Axelle /·布鲁姆/ FilmMagic /盖蒂图片社

前超人明星亨利·卡维尔将在一部即将上映的大型奇幻剧中担任主角亚马逊,这一消息在这位英国演员被曝出几天后从DC电影宇宙中消失了

卡维尔本周宣布,他将不再出演DC的《钢铁之人》(Man of steel),他将主演并执行制作一部改编自《战锤40000》(Warhammer 40000)的电视剧。《战锤40000》是一部科幻幻想迷你战争游戏,在全球拥有大量粉丝。

这位英国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他参与了该项目Instagram他说自己从小就是战锤系列的粉丝。

他说:“30年来,我一直梦想着能看到《战锤》宇宙的真人版。“现在,在这个行业有了22年的经验后,我终于觉得我有能力和经验来引导战锤电影宇宙进入生活。”

周五,剧组宣布了他参演该剧的消息亚马逊已经签署了《战锤》的版权协议该工作室隶属于英国Games Workshop公司。

根据协议,Games Workshop将与亚马逊合作开发电影和电视作品,初步项目将专注于扩展“战锤4万”宇宙。

卡维尔周五表示,他的《战锤》项目“在亚马逊找到了完美的归宿”。

这部剧还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目前还没有导演、编剧或制片人签约,但已经确认眩晕娱乐公司将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Vertigo之前的项目包括大片死者乐高电影而且别担心,亲爱的,以及热播电视剧路西法

卡维尔在备受喜爱的科幻和奇幻系列电影中有着悠久的职业历史,他在多部DC电影中饰演超人,并在Netflix的史诗系列电影中扮演主角的巫师

早在去年10月,卡维尔就宣布辞去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职务网飞公司在宣布他将回归扮演超人的几天内就受到了冲击。然而,卡维尔和詹姆斯·古恩(最近受雇于华纳兄弟负责DC电影内容的电影制作人)本周都表示,高管们已经决定不再把他重新塑造为标志性的超级英雄。尽管粉丝们希望卡维尔能回归的巫师在被DC电影宇宙解雇后,被证实了Netflix将于本周重拍这部剧饥饿游戏饰演杰洛特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仍然会继续。

亚马逊的内容战略

在卡维尔的《战锤》系列中,亚马逊将继续大力投资流媒体服务。

2021年在美国,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电影、电视和音乐内容上花费了130亿美元。今年,它收购了背后的历史悠久的好莱坞电影公司米高梅(mgm)卡萨布兰卡绿野仙踪詹姆斯•邦德特许经营,85亿美元.接下来,科技巨头据报道,计划花费欧宝球网站每年超过10亿美元用于制作影院上映的电影。

除了对第三方内容的投资,这家科技巨头还积极推动制作自己的原创内容,因为它正努力与日益饱和的流媒体领域的主要参与者竞争。这些努力包括5亿美元的巨额投资指环王前传系列魔戒。

该公司的战略似乎正在取得成效。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报告中,该公司透露,全球超过2亿Prime会员在其平台上播放了电视节目和电影。欧宝球网站相比之下,截至去年年底,Netflix在全球拥有2.218亿用户。

什么是战锤40000 ?

争取《战锤4万》的版权,也被粉丝们称为战锤40 k这将使亚马逊得以继续进军大型奇幻系列电影市场。

这款桌面奇幻游戏围绕着一个被战争蹂躏的未来反乌托邦的故事展开世界上最流行的迷你战争游戏.它催生了大量的收藏品、小说和电子游戏。

在与亚马逊达成协议后,伦敦上市公司Games Workshop的股价周五上涨了近15%。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