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 房地产 投资 补偿 职业生涯 学生贷款和债务

德雷克在阿根廷赢得世界杯上赌了100万美元,但在2分钟内就全输了

2022年12月19日下午12:03 UTC
德雷克在台上表演;阿根廷的莱昂内尔·梅西捧着世界杯奖杯庆祝
德雷克因为技术细节损失了100万美元。
王子Williams-Wireimage;Alex Livesey-Danehouse /Getty Images

世界著名歌手德雷克在周日的世界杯决赛中以100万美元打赌阿根廷队将战胜法国队。但不管游戏的最终结果如何,他还是输了钱。

阿根廷确实挺过来了德雷克的赌注是在1×2市场下的,这个市场不包括加时赛。

起初,这位球星看起来很幸运,他可以赢回275万美元,因为阿根廷队在半场结束时以2-0领先。但德雷克的希望在短短两分钟内就破灭了,法国队的基利安Mbappé连进两球,扳平了比分,扭转了比赛。

两队在加时赛中再次得分,阿根廷队最终在一轮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中赢得了奖杯。

“德雷克诅咒”

德雷克的大胆赌博并不是他的第一次,这位音乐家今年已经在几场体育比赛上下注了。今年2月,他在三次下注中下注126万美元,让公羊队击败辛辛那提猛虎队赢得超级碗,斩获140万美元。

但他也因支持失败的球队而声名鹊起,这导致人们普遍开玩笑说他有诅咒。德雷克今年4月输掉了10万美元,当时他押注杜克蓝魔队在四强赛中击败北卡罗来纳焦油脚跟队。

去年10月,在德雷克押注巴萨获胜后,巴塞罗那队输给了皇马;作为赞助的一部分,该团队甚至穿着印有明星OVO sound标志的球衣Spotify

去年11月,德雷克在UFC中量级冠军争夺战中押注以色列·阿德桑亚(Israel Adesanya)赢亚历克斯·佩雷拉(Alex Pereira),输了150万美元。

“诅咒”甚至超出了他的主要赌注;德雷克与曼城球员塞尔吉奥·阿圭罗合影后,曼城退出了欧冠。罗马甚至禁止其团队从2019年与歌手合影开始。

然而,这一次,德雷克所谓的诅咒似乎只影响了他自己。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