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正人为低工资工作职位试图绕过支付透明度的法律

2022年12月19日,34点UTC
一个年轻人看电脑。
一个年轻人看电脑。
damircudic-Getty图片

求职者正在学习高端的工资级别,然后有真正的高端。

随着越欧宝球网站来越多的公司披露支付范围的工作清单,特别是在这样的地方纽约现在和科罗拉多州的法律规定,列为最大的工资可能接近中间,根据多个人力资源高管和专家。一些雇主正试图限制应聘者的要求寻找顶级美元,而防止现有员工发现他们收入过低。范围通货紧缩经常出现在工业在线研讨会,但薪酬专家和一些人力资源负责人担心它可能会适得其反。

说:“它已经很多梅勒妮Naranjo副总裁人Ethena,纽约合规培训平台。“挑战的一部分是支付透明度是新的,所以有这种恐惧在人力资源的人关于这个新的信息,人们不会理解它。感觉是,‘让我们帮助缓冲,所以我们没有压力。“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方法吗?没有。”

雇主已经广泛解释法律旨在使薪酬更加透明。欧宝球网站当新规则推出了在纽约,一些支付范围从下到上——比如,100000美元——几乎毫无用处。科罗拉多州的法律生效时,一些雇主减少了招聘信息。低价的出现工资范围只会增加工人的困惑和沮丧,的可信度,也可能伤害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在员工已经感觉烧坏了与他们的雇主和断开连接。

“有些公司故意发布工资范围低于实际工资乐队对于求职者来说,”杰米·科克利说,高级副总裁人电,为中小企业提供远程IT服务。“这是一个冒险的选择,不诚信的薪水,这是整个法律的目的。”

高端的一个典型的支付范围应该介于40%和60%以上的最低,CompTool创始人Justin汉普顿说,编译和分析在线招聘薪资数据。找工作,起价50000美元,最高范围应该在70000美元和80000美元之间。汉普顿最近编译的数据来自1200万多个职位列表来自100多个网站显示范围是只有约28%在美欧宝球网站国工作列表,所以顶部广告支付的工作可能只有64000美元,即使实际支付为一些工人可能高达80000美元。从客户数据,以及评论的实践中,弄清楚这不是一个假设,但是一个真正的实践中,他说。

说:“员工并不愚蠢,长久的。“对那些雇主会发生什么谁低价范围,是员工需要工作,然后说‘乐队等等,实际上有不同的薪水?然后你侵蚀信任。”

虽然很难证明在任何特定的职位,截断范围可能反映出雇主不愿把实际的高端,因为担心所有申请者将得到它或现有员工会看到并要求加薪。汉普顿托管在最近举办的一个论坛上讨论这个话题,有半打以上高管讨论了实践。欧宝球网站没有可用的细节,因为是私人的讨论,但他证实人力资源高管们普遍担心,申请人要求太多钱和现有的员工可能会要求加薪,如果全部使用。

过去两年的炽热的劳动力市场引发了所谓的上升工资压缩,当公司必须不断提高起薪只是让人们在门口,缩小之间的区别新手做什么,现有员工收到相同的角色。与就业市场仍然很紧,公司越来越挤,但他们也不给力,让员工知道他们的薪酬实践。

“这是艰苦的工作准备您的组织,以确保每个人都正确,并努力确保经理准备讨论为什么别人的工资是底部的薪资范围,”迈卡拉亲属说,混响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西雅图的咨询公司,负责公司人力资源操作。“人们回避工作。但这不是在玩。”

到目前为止,科罗拉多和纽约都集中在简单地确保每个职位实际上都有一个范围,而不是决定他们是否合适。执行时可能更严格的新法规开始于2023年欧宝球网站加州华盛顿说,克里斯托弗·帕特里克就业主要律师事务所杰克逊刘易斯的丹佛的办公室。在华盛顿,例如,雇主要求披露的全面工作,即使实际的预期支付范围开放的工作可能更低,所以真正的虚报最大支付可能违反法律,帕特里克说。

目前尚不清楚现在加利福尼亚和华盛顿如何方法执行,和大多数的机构已经表示他们不会好公司第一次违反。当侵权行为发生时,他们正在起诉违反劳动法,进行严厉处罚。规则的变化使合规困难和昂贵,艾米丽说狄更斯、政府事务主管人力资源管理的社会。“我不认为雇主想要可爱的,”她说。“这是很困难的。”

同时,公司应该解释他们的薪酬战略,现有员工和潜在的雇员,而不是试图管理预期与虚伪的支付范围,混响的亲戚说。

“我相信透明和诚实,”她说。“这似乎并不符合任何一种。”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