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安静的退出职业缓冲,所有的工作今年短语我们爱恨

2022年12月19日,下午4:08 UTC
中年商人使用笔记本电脑和看
10的000小时

如果2021年的伟大的辞职2022年,属于安静的离开

工人,受够了低工资和烧坏的全球大流行,停止给他们的工作110%。而不是熬夜或超出在每个转折点,加宽的年轻工人说他们在做雇佣他们来做的工作。欧宝球网站他们“表演他们的工资,“可以这么说。

“安静的退出了幻灭,很多人现在对资本主义,同时将责任转嫁到工人,”莎拉说Shugars,助理教授罗格斯大学通信与信息学院的通信。“表达当前的雇主之间的僵局和employees-workers不会直接放弃他们的工作,但是他们不会安静地继续做的工作他们没有补偿。”

像这么多网络话语,响应迅速,也许有点言过其实了。几个月,每个人似乎都有带作为主要出版物现象写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安静的退出总结出现问题的年轻工人和社会的今天,证明没有人想工作了,有些抱怨。欧宝球网站你有特权如果你能做到,说他人你不能是黑色的这是一个现象和工作本身一样古老当然,老一代认为,Z一代并没有发明这个概念。

Cringey说话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真正转变多少工作场所操作在过去三年中,新一代的工人开始反抗他们的办公室生涯主要是在线,似乎每一个交互和平凡的行为被详尽的审查和分类。我们应对我们希望未来的工作是什么样子,短语,声称暴露一些真相美国企业尤其有效。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经历几个范式转换工作,”约翰·凯利说,高级编辑主任Dictionary.com。“有伟大的辞职,谈论anti-work和anti-ambition…,甚至只是“倦怠”这个词有了新的含义。有一个趋势,戒烟和安静的一部分。”

安静的退出广泛传播得如此之快,在某种程度上,因为它是organically-originating TikTok视频从“正常”的人,不是一个人的脑袋作家主流刊物,或一个政治家,凯利说。采用其真实性是至关重要的。

但很多其他流行语今年加入了词典,或企图。开始你的求职当你-喘息仍使用吗?欢迎来到职业生涯的缓冲。在要求时间焦虑?这是美国专利商标局困境。侧推工作乐趣,而不是因为你需要钱吗?你可能会职业生涯囤积。有安静的促销活动,大裁员,unretirement,回飞棒的员工,伟大的遗憾

“一幅画可能值得一千字,但有时文字油漆最生动的图片,“Shugars说。

这些术语产生共鸣,因为他们可以帮助我们理解小说似乎对我们的工作的感觉和情绪。像德里克·汤普森中写道大西洋,如果“安静的退出是假,anti-work新词的流行是它自己的数据点,值得认真对待作为一种文化现象。”

“这充满某种语言的差距,”凯利说。“它出现了,我们走吧,啊哈,这词的名字我能联想到的东西。”尤其是当如此多的人们在网上社交活动和工作,命名“新”的感觉或工作场所行为有助于我们形成一个团体意识和共同的生活经验。

“我们希望感到某种常态,某种意义上的安慰,“阿比·马丁说,这家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职业教练。“你觉得你属于谁。它有助于理解一些东西。”

一样有意义的时刻,炒作安静退出正在逐渐消失。兴趣这个词本身在8月底达到峰值,据谷歌趋势,然后迅速消散。明年将取而代之的是任何人的猜测。凯利预计anti-work anti-hustle文化情绪继续下去。人们还从过去几年的冲击中恢复,并重新评估他们想让他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我一直在想如果没有一点实实在在的反应技术,人工智能,和社交媒体,接受某种形式的模拟,面对面的社区,和人与人之间的社欧宝球网站会化是多么重要,”他说。

你会听到关于TikTok。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